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C-HR入手最佳时机 优惠后比美国卖的都便宜

2020年08月06日 22:48: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自从TNGA架构在全球发布之后,丰田出品的新车型就越来越有个性,抛弃了以往实用为王的设计主张,彰显年轻化、运动化成为了造车主旨。

当然,太过个性的设计也让很多老丰田车迷一时难以接受,导致一些车的销量低于预期。比如丰田C-HR,厂商指导价为14.18-18.08万,这个价格已经低于在美国的售价,这是难得一见的奇观。

目前C-HR北美的售价在2.1295万美元-2.6350万美元之间,按照今天的汇率算,折合人民币在14.9万-18.5万人民币。

但目前在中国有1万左右的优惠幅度,因此C-HR在华售价是13万-17万之间。美国各州税费不同,但也都在8%-12%之间,跟中国的汽车购置税相当,因此说在中国买C-HR比在美国买还划算。

尤其在安全套餐方面,丰田非常舍得下本钱,在同级别当中的丰田C-HR就有着更为出色的性价比,在安全配置方面很符合当今的需求,并且大多数都是全系标配。唯一的缺点就是后排空间太过局促。

外观方面,丰田C-HR的设计很吸睛,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双色的车身配色使整体更具年轻感。不规则的车身线条使侧身多了几分个性感,而溜背式的造型则营造出了十足的美感。

内饰方面,丰田C-HR的设计用"丑"来形容都不过分,黑色的内饰与蓝色的线条相结合,带来了满满的"非主流"色彩,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不仅没能够带来科技感,而且还给人带来了一种不协调的视觉感。

配置方面,丰田C-HR全系都搭载的是12气囊、胎压报警、ESP、上坡辅助和自动驻车等安全功能,部分版本还提供了主动刹车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即便是"丐版",安全配置也要比同级别中很多车型顶配的安全功能还丰富。

动力方面,丰田C-HR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26kw,峰值扭矩可达203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模拟十挡的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2.0L发动机即为丰田RAV4多年前就已经搭载的发动机,所以技术比较成熟,在可靠性方面甚至还要强过本田缤智

白希文总结:丰田C-HR上半年在华总销量只有2.2万多台,远低于丰田其他车型的成绩单。但不得不说,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全球车。人们仅仅是因为它“小巧”的外观而适应不了。但对于一款用料做工十分扎实的时尚SUV来说,我还是十分推荐的。毕竟2.0L+CVT的组合,以及全系标配12气囊的安全配置,同价位当中还有哪台车能做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