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朗全系降价促销 1.3T混动 入门级仅7.69万

2020年08月07日 00:00: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别克英朗曾经也是TOP3中的常客,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实力派加入战团,英朗的市场地位倍感压力。如今也要靠着终端促销过日子了。

当然,依靠性价比抢市场也是美系品牌的一贯作风,别克英朗的厂商指导价为11.99-12.59万,在这种价位居然能够给出4万多的优惠政策,也是同级别中绝无仅有的。入门级版本仅需七万多就能够买到一款混动A级自动挡,就连自主品牌也做不到。

外观方面,比起朗逸中庸的设计风格,别克威朗明显有着更为年轻的设计理念,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相结合,带来了其家族式的辨识度。不规则的腰线带来了几分个性感,而双五幅式的轮毂造型则提升了侧身的颜值。

内饰方面,几乎全黑的配色营造出了更强的档次感,多处的镀铬装饰条点缀出了几分年轻的气息,而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则使车内在无形中增加了几分科技感,

配置方面,别克英朗全系都标配了胎压显示、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ESP、自动头灯和后排出风口等功能,虽然都不是什么高端的功能,但是也基本上能够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此外,部分版本还将提供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系统、7英寸中控液晶屏幕和倒车影像等功能,在这个价位当中还是比较具有吸引力的。

动力方面,别克英朗分别提供了传统燃油版和混动版本,燃油版本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83kw,峰值扭矩可达141N·m;混动版本采用的是1.3T三缸机与48V轻混组成的混合动力,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6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的均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虽然1.3T发动机让很多人难以接受,但看在混动的份上,至少节能效果要比同级别车好不少。再加上英朗多年积攒的人气口碑,降至7万多应该是最好的入手时机了。你是否对这台别克威朗有多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