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扎根”中国,造福中国……

2020年08月07日 08:20: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自2020年7月至今,美国当局与中国互联网企业字节跳动关于“Tik Tok”APP的纠纷让中美两国的舆论都掀起了轩然大波,背后的种种原因我们在此不表,但数十年来的全球经济发展已经证明,经济全球化是不可逆转的趋势,这不是一两场风波扰动所能阻挠的。跨越国界的合作,让原本发展不均衡的国家和地区得以共享发展成果,而因此受益的绝不仅是企业,也是各国政府、普通百姓乃至整个人类。

自上世纪90年代初正式在中国投资建厂以来,Honda与中国的合作企业、员工一道稳扎稳打,在中国市场逐步建立起了包括汽车、摩托车制造和销售以及农用和工业用等通用机种的产品体系。其中的汽摩产品三十年来更是造福了亿万中国家庭和用户,而Honda作为日资企业,也因此成为了中国经济沧海桑田巨变的见证者和助力者。

Honda能够在中国深入人心的原因,很重要的一点就是Honda致力于“扎根”中国。不断关注用户变化的需求以改善产品,不断增加产品的乐趣以丰富用户的使用体验。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Honda13年来还坚持在中国的土地上做一件事,以“扎根”中国的形式,来造福中国……

2020 年 8 月 5 日,由Honda在华15家关联企业共同参与,以“绿色未来,你我共创”为主题的Honda在华关联企业植树活动在内蒙古兴和县持续开展。

作为一项长期公益环保项目,自2008年起,Honda便与内蒙古兴和县联合启动了5年为一期的植树造林工程。至2022年,三期项目总投入约为5,000万元。迄今为止,Honda共栽种约180万棵苗木,总绿化面积达到18,700亩。

2020 年植树成果

在逐步完成植被覆盖面积的同时,Honda力邀林业专家针对兴和县半干旱气候以及沙质土壤多的特点,研究和积累了丰富的荒漠地区种植技术,使苗木在栽种当年存活率平均高达95%,三年后的平均存活率高达93%,均高于国家造林标准的要求。通过13年持续不断地努力,当年荒漠贫瘠的土地如今已被片片绿洲所覆盖。

一期植树成果

二期植树成果

除提供植树资金外,Honda在华关联企业员工每年还亲身参与植树造林活动。受疫情影响,Honda2020年采用了形式新颖的“云植树”活动,通过近一个半月的线上互动,让更多员工切身感受到 Honda中国13年来在内蒙古兴和县植树造林工程上的努力和坚守,并成功根植了“坚持公益环保,共创绿色未来”理念的种子。活动还通过直播的形式,让Honda在华关联企业员工亲眼见证了树苗栽灌的过程,增强了参与感;切身感受到植树造林的意义,对Honda的社会责任和公益理念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Honda 员工代表通过“云植树”为 200 名员工种植心愿树

在今年的植树活动中, 搭载 Honda 动力的挖坑机、割灌机、水泵等 Life Creation 产品也 被广泛应用,成为高效推进植树造林工程的重要依仗。以技术见长的 Honda,在汽车、摩托车、小型商务喷气飞机及通机等领域,以全方位覆盖人们生活的产品布局,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生活帮助,真正实现“有价值的喜悦”。

现场使用搭载 Honda 动力的水泵

现场使用搭载 Honda 动力的 GX50 挖坑机

现场使用搭载 Honda 动力的 LQ35 割灌机

“做中国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是Honda在中国最朴素的梦想。多年来Honda紧密围绕安全、环境、教育等领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未来,Honda仍将以追求社会和环境的共存发展为目标,秉承“扎根”中国的信念,通过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中国社会的支持和关爱,努力成为被中国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