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终于要更新CBR600RR了,中量级仿塞又将迎来一波混战?

2020年08月07日 08:23: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正在加载中...

此前有消息传出本田将于8月9日的全日锦标赛发布全新的CBR600RR,不过近年来关于CBR600RR的传言满天飞,自从本田不再为Moto2供应CBR600RR发动机之后,这款车就一直在停产的边缘徘徊,尤其是在欧4排放2017年生效之后,这款车已经不再欧洲地区销售了,虽然近几年也有传言本田计划更新CBR600RR,但最终都没有下文。

所以正当大家本以为这一次本田又将放鸽子时,8月6日本田在网上曝出了新款CBR600RR的预告视频,并且这条视频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细节,这款车外观非常像全新的CBR1000RR-R,这一次全新的CBR600RR终于要来了!

在细节方面,能够看出新款CBR600RR保留了尾排设计,虽然尾部依旧很长,有点不太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但这正是这款车的灵魂所在。同时车头处除了外观改变之外,车头两侧还加入了小定风翼的设计。前减震看似采用的是Showa全可调减震。最重要的是,全新CBR600RR换装了全彩液晶仪表,并且从仪表看这款车也有丰富的电控配置,应该有动力模式、牵引力控制、发动机制动调节等功能。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一次改款又给这款经典仿赛注入了全新的生命。

相信这款CBR600RR很快就会发布,至于会不会在8月9日全日锦标赛上发布目前不得而知,但可以预见的是,这款车的发布很可能再次引爆中量级仿赛市场的竞争,在沉寂了很久的中量级仿赛市场中,新款CBR600RR的加入是否能再次唤醒这个市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