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QX55预告图发布 新车将于11月亮相

2020年08月07日 10:25:0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说到日系豪华品牌,有无非就三家,雷克萨斯讴歌英菲尼迪,而雷克萨斯在这三者中的表现我想也不用多说了,凭借着自己的“特殊魅力”成为豪华品牌中的加价王。而英菲尼迪讴歌的命运大径尽相同,一直得不到消费者的认可,其原因无非就是产品力存在问题。

作为日系豪华品牌中最先国产的汽车品牌,英菲尼迪近几年来的销量表现和品牌营销确实不尽人意。究其原因,略显过时的老旧技术,较弱的品牌影响力无不是其销量萎靡的主要原因。当大多数豪华品牌都牟足劲将自家产品推陈出新,密集更新换代或者产品升级时,唯独英菲尼迪有些“稳如泰山”,继续我行我素,销量不理想自然顺理成章。

因为疫情的原因,许多车企在今年上半年都是“默默无闻”,而英菲尼迪也算得上其中之一,在刚刚落幕不久的成都车展上,英菲尼迪也没有什么动作,在其他品牌声势浩大营销宣传之下,斯基都快要忘记英菲尼迪这个品牌了,不过最近一则消息又将我的视线拉回到英菲尼迪身上了。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英菲尼迪QX55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中型轿跑SUV,介于QX50与QX60之间,将于11月11日首发亮相。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溜背设计,车尾部分,棱角分明的尾部造型搭配LED光源尾灯,辨识度非常高。

而车身侧面,从图上能看出,有一条很凌厉的腰线呈外凸之势,显得动感十足。据官方表示,QX55的设计灵感取自2003年诞生的英菲尼迪FX(现在的英菲尼迪QX70),英菲尼迪FX车型造型设计将被QX55延续下去。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与QX50相同的VC-TURBO 2.0T发动机,并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压缩比可在8:1-14:1的范围中无缝切换,发动机最大功率268Ps,峰值扭矩28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同时,新车将推出前驱以及四驱车型。

掐面我们也说了,新车定位中型轿跑SUV,介于QX50与QX60之间,而且依照命名方式来推测,新车预计也是和QX50同属平台产物,预告图尽管画幅有限,可还是曝出了不少别具价值的信息点,作为豪华品牌打造的轿跑SUV,该车未来上市后其竞争对手可能也会锁定在宝马X4奔驰GLC Coupe等同级产品。

但我们都知道,从产品定位上来说,QX55的竞争对手是宝马X4奔驰GLC Coupe等同级产品,但品牌影响力来说 ,它们之间又有着很大的差距了,要知道,虽说轿跑SUV领域是小众市场,但在高端市场的细分领域中其竞争也是十分激烈,面对着这些老牌实力产品在市场打下的口碑,QX55未来上市后想要站稳脚跟,弥补品牌影响力的差距,就得拿出足够惊艳的产品设计以及产品实力,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有足够诚意的定价,当你给消费者留下了好的第一印象后,人们才会愿意去更加详细的了解你。

【写在最后】

如今轿跑SUV之风已经越来越盛行了,从最开始的自主品牌,再到合资品牌,以及豪华品牌,都在陆续的推出各种轿跑SUV车型,不过从其市场销量表现来看,始终算得上小众领域,而英菲尼迪现在本身的市场状况就不太好,未来想要靠着一款轿跑SUV来重振市场,可能会有难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