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首款纯电动车型Lyriq发布 未来派风格2023年推出

2020年08月07日 10:33:02
分享到:

北京时间8月7日早上7点,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Lyriq正式通过线上发布,新车定位中型纯电动SUV,将基于通用全新电动化平台BEV3打造,于2022年量产,随后2023年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在该平台上还将陆续打造旗舰轿车Celestiq、紧凑型SUV——Symboliq以及一款拥有三排座椅尺寸大小接近XT6的SUV和取代凯雷德的纯电动全尺寸SUV共5款产品。

2023-cadillac-lyriq-front (1).jpg

2023-cadillac-lyriq-badge.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跨界风格设计,整体设计非常具有未来科幻的感觉。车头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格栅内部配备LED灯带可根据不同灯语显示车辆状态,大灯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泪眼设计,细长条的灯带设计非常妩媚。另外,新车也将搭载凯迪拉克新Logo,采用数字化设计可以与车灯一起点亮。

2023-cadillac-lyriq-front.jpg

2023-cadillac-lyriq-rear.jpg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线条非常激进,C柱造型相当复杂。左前翼子板内隐藏着充电口,可以通过手指滑动的方式打开充电口,支持150kW快充。车尾方面新车与车头设计形成一定的呼应,从D柱一直延伸到尾部的尾灯设计非常抢眼,它也将会成为凯迪拉克纯电车型家族式设计语言。

2023-cadillac-lyriq-front (3).jpg

2023-cadillac-lyriq-front (4).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33英寸的弧面OLED屏还是相当抢眼的,可以显示超过10亿中颜色,内部配备导航、车辆监控、AR HUD、娱乐系统以及通用最新的“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可以通过直接触屏或者中控下方的旋钮来进行控制。另外Lyriq为后排乘客也配备了显示屏以及控制面板。

2023-cadillac-lyriq-front (2).jpg

动力方面,新车具体动力信息尚未公布,不过可以明确的是新车将延续凯迪拉克前后50:50完美配重的设计,带来良好的操控性能。另外新车将配备100kWh电池,续航超过300英里(483公里)。

作者: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