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迈巴赫遇上SUV,贵不是它的错,是我的错……

2020年08月07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豪华超豪华品牌推出遵循真香定律推出自己的SUV车型已经不算什么稀罕事,迈巴赫作为脱胎于奔驰车型的品牌,倒不如说有那么多SUV可以拿来用却这么晚才推出自己的SUV车型比较有意思。

就如同迈巴赫的轿车原型为奔驰旗舰的S级,SUV自然也要是旗舰的GLS才对得起定位。超过五米二的车长和超过三米一的轴距让尺寸足够巨大,而在本就充裕的空间内,迈巴赫还更进一步的推出了4座车型,空间的充裕和奢华可想而知。

同时4.0 V8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557马力730牛米的输出,强劲到可以驱动着这个大家伙跑出4.9秒的0-100km加速成绩。除此之外精心调校的9AT变速箱加48V轻混系统的组合带来极致平顺,而魔幻车身控制系统的存在,使得纵使是高大的SUV也依旧能做到轿车般的平稳。

看到这家伙笔者肯定是要高呼真香的,但奈何咱的兜比脸还干净,所以过过眼瘾就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