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K5凯酷开启预售 可享5年10次免费保养 9月正式上市

2020年08月07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全新一代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开始预售,对应新车的购车政策也随之发布,除了每天10点开抢的5000元抵10000元的活动外,抢订成功的客户还可享受5年内10次免费的基础保养等优惠政策。此外,新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

官方推出了5000元抵10000元的活动,每天10点开抢,并限量10台,此外,除了抢定金抵10000元的福利外,还提供100元抵500元、1000元抵3000元等活动,此外,抢订成功的客户可享受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活动截止日期至2020年8月31日。

造型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语言,并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适当的修改。前脸方面,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很有力量感,经过三维设计方式所呈现出全新“虎啸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加时尚,格栅通过熏黑的方式仿制了鲨鱼皮的纹理,带来了极强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80/1860/1445mm,轴距相比海外版K5得到了加长,达到了2900mm,这也令后排腿部空间得到了提升。

新车的内饰设计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一些改变,相比海外版,整体科技感与精致程度更为出色。同时12.3英寸的触控屏与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合二为一,使整体科技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同时,旋钮式电子档杆也得到了保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Ps,最大扭矩253N·m, 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Ps,最大扭矩353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DC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