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RAV4能再等等?且看日规新年款再决定

2020年08月07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本丰田 RAV4 于 8 月 7 日进行新年款产品更新。丰田将 ICS 智慧停车辅助与 Display Audio DA 中央娱乐系统列为 RAV4 全车标准配备。让新车在安全性以及科技便利性上更获得提升。

针对入门的 X 配备等级,丰田 RAV4 将搭载 8 吋触控式 DA 娱乐系统;而中高阶的 G、Z 与 Adventure 则标配 9 吋的触控荧幕。这套 DA 系统除了整合了车载通信机外,还纳入了 SmartDeviceLink、Apple CarPlay 与 Android Auto 智能型手机连接机能。

在安全配备部分,RAV4 也有所更动。最主要的变动为 ICS 智慧停车辅助纳入全车系标准配备。透过声纳雷达感应静止物,可在车主误踩油门踏板、换档失误以及倒车未注意障碍物这些状况下辅助刹车,以避免车辆发生事故。同时,在 G、Z 配备等级上,还新增环景显影,让驾驶在停车时更能掌握全车周围状况。

除了配备的更动外,日本丰田 RAV4 的车系及动力编成接不变,维持 2.0 升汽油 4 车型以及 2.5 升 Hybrid 双车型的设定;于 6 月初上市的 RAV4 PHV 亦有 3 种车型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