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 VV5的主被动安全防护,让户外运动达人都倍感安全

2020年08月07日 22:25: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在所有体育运动中,极限运动是最具挑战的。登高,只为在最佳的角度欣赏夕阳;磨练,只为体验那一刻的刺激;相遇,只为感受城市里久违的温度。冒险的意义,不是吸引众人,而是超越自己。而第一次选车,其实也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有颜有料有温度的WEY VV5打破束缚,满足了我们这位极限运动达人的所有想象。

WEY+VV5%E7%9A%84%E4%B8%BB%E8%A2%AB%E5%8A%A8%E5%AE%89%E5%85%A8%E9%98%B2%E6%8A%A4%EF%BC%8C%E8%AE%A9%E6%88%B7%E5%A4%96%E8%BF%90%E5%8A%A8%E8%BE%BE%E4%BA%BA%E9%83%BD%E5%80%8D%E6%84%9F%E5%AE%89%E5%85%A8%22%7D">

纯粹的极限运动,与后浪们憧憬的高自由度不谋而合。人生本不该设限,年轻人不需要有太多条条框框,也不具功利主义,我们这一代年轻人,正在“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它足够个性,但不刻意张扬,表达了态度,又有内涵。

它的动力强劲,能给人带来刺激,1.5T的排量不高,但马力十足,肆意放纵一把,油门舍得踩,真的能让你享受加速度的愉悦。

它有温度,配备了人脸识别,开车分心会及时提醒我,长途跋涉就算一个人开车也觉得有人陪着一样,很安心。

更重要的是它很安全,有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还有AEB自动刹车系统,这些听起来很高级,用起来能保障高速行驶安全的功能。

高水准的颜值、性能、智能体验,再加上相当出色的驾驶辅助安全配置,WEY VV5是本次极限达人推荐给新手司机们,第一顺位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