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销105218台,同比增长15%,吉利再进10万级俱乐部

2020年08月08日 10:28: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105218台,吉利7月份销量出炉,领克表现平稳,CMA架构开始发力。

吉利汽车7月份的销量一经公布,又一次让人看到了其抢眼的市场表现,根据吉利汽车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7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05218台,同比增长15%。单月销量再一次进入到10万级俱乐部,按照目前的态势发展下去,年底完成既定的目标应该是问题不大。

具体到单车型的销量,上个月,帝豪家族月销25084台;博越系月销16883台;远景系月销16318台;新能源和电气化月销6401台;豪越月销3027台;ICON月销3749台;旗舰家族产品星越和博瑞月销6557台;作为冲高品牌的领克,7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5331台,环比6月增长了16%。

从上述销售数据中,我们不难看出,帝豪、博越和远景仍然是吉利汽车的销量支柱,尤其是25084台单月销量的帝豪,进入到7月份轿车销量前十估计是没有什么问题了。作为自主品牌车型在轿车领域里面的顶梁柱产品,可以说,帝豪一直是自主车的骄傲。

当然了,吉利旗下的SUV博越系,同样是吉利汽车的销量主力之一,白热化的激烈市场竞争中,吉利博越系列的市场表现也一直是很平稳的,与哈弗H6长安CS75系列和比亚迪宋Pro等等自主车一起,肩负着自主车在SUV领域的复兴和崛起的重任。

作为自主品牌冲高的代表之一,领克品牌在7月份也交出了15331台的单月销量,环比6月增长了16%。虽然,相比一部分合资品牌还有一定的差距存在,但在面对合资车的不断打压和冲击,取得这样的销量已经是相当的不错了,伴随着产品线的丰富和市场沉淀以及美誉度和影响力的提升,领克品牌也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对于几何A的市场表现,相信很多的车友和网友也与速递哥一样,有些“恨铁不成钢”之感,大张旗鼓跑到国外上市,却落了个“捧得越高摔得越响”的结果,这也是吉利汽车的一个痛点,就因为几何A不尽人意的表现,导致了几何品牌后续产品的推出缓慢,如果几何A能够延续帝豪GSe和帝豪EV这样的命名,兴许会比现在好很多。

作为能够媲美丰田TNGA和大众MQB的吉利CMA架构,可以说倾注了吉利人的大量精力,CMA架构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会给吉利带来较强的产品竞争力,在打造高性能产品方面,在与合资车的市场较量中,CMA架构将会担负起主要的重任。

写在最后:作为自主品牌的实力车企,吉利汽车的发展大家是有目共睹,虽然,吉利汽车有帝豪、博越和远景等热销产品让对手羡慕,但我们也应该看到,在冲击更高一个层次的产品时,也就是15万级以上的产品时,吉利汽车也是遇到了不小的瓶颈,倒不是说产品实力不行,而是在市场表现方面还是与合资车有不小的差距存在,这也是吉利汽车要更加努力的方向。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