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销量再破2万台,思域: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2020年08月08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7月销量再破2万台,思域: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从目前公布的几家车企销量来看,7月的国内汽车市场涨势依旧给力,根据本田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本田7月份国内销量为136646辆,同比增长了17.8%,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本田7月销量也创下了历年来7月单月终端汽车销量历史最高纪录。

具体来看,本田共有包括思域、CR-V、XR-V在内的7款车型销量破万,其中思域销量破2万,实现了连续三个月销量破2万台的成绩。而本月东风本田可谓再次火力全开,上半年受客观因素影响,工厂身处武汉的东风本田遭到重创,随着情况的好转,以及复工复产的加速进行,东风本田实现了销量快速回升,在思域、CR-V和XR-V三款销量过万的主力车型支撑下,7月份取得了67459辆的销量表现。

不同于依靠十代雅阁站稳B级车市场的广汽本田东风本田靠着思域在A级轿车市场上的强势表现,实现了在销量上对广本雅阁的压制,成为本田销量的绝对主力,而且思域的成功比雅阁更让人激动。

与雅阁所在的B级车市场处境不同,主打运动的思域在受众群体上要比雅阁小;且在同级市场上,不乏像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等A级车市场常青树车型,这些车型以家用车的定位,也一直在市场上有着较大的客户群体,而且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不少车型都在高举“价格战”,这让以运动示人的思域从中突围更为不易。

但即便如此,凭借着独特的产品调性,以及年轻化的市场定位,思域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中杀了出来。在6月份,思域以破2万台的销量表现排名轿车榜单第四,仅次于轩逸、卡罗拉和朗逸,超过了宝来、英朗、速腾等实力车型。而且在这场突围中,思域全然未受市场混战的影响,始终在“价格战”的包围下独善其身。思域的成功来之不易,又是实力使然。

而在7月27日,思域家族又迎来了全新思域Hatchback(两厢版)的正式上市,相较于三厢版,两厢思域的外观造型更加运动,颇有本田Type R的身影,更具性能范儿,还带来了同级竞品车型中罕见的手动高配,进一步增强了思域车系的竞争力。无论是原汁原味的战斗造型,还是更加纯粹的驾控实力,两厢思域的到来都为思域CIVIC家族增添了新的竞争力。随思域两厢车型的加入,思域家族在信仰拉满的状况下,势必将表现出愈发神勇的状态。

从目前看来,东风本田想要借两厢思域车型的手,直接将思域送入月均销量破3万辆的阵营,虽然能否冲上3万台还需要时间的考验,但以目前思域在终端市场上所出现的火爆态势,以及两厢思域上市时的受欢迎程度,这一情况将有很大的机会实现。届时,思域也将成为首款以非家用车定位实现破3万的销量表现。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