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左右的紧凑级SUV,柯珞克与逍客该如何选择?

2020年08月08日 14:23:01
分享到:

在紧凑级SUV这一细分领域中,预算只有13万左右,什么样的车型更适合大家的出行呢?在这一方面,很多用户都在纠结柯珞克与逍客这两款车型,那么,他们之间到底会更具优势呢?

作为斯柯达紧凑级SUV,柯珞克完善了斯柯达在SUV市场的车型布局,这款车起步价只要12.99万元,同时只要14万即可得到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等科技配置的车型,此外,这款车还提供了越级的车身尺寸,可带来舒适的乘坐空间,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而日产逍客作为紧凑级SUV的老将,有着与柯珞克非常接近的车身尺寸,但是在价格方面并不占优势,相对来说,消费者更不愿意买逍客的账。

从两车的空间对比来看,柯珞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32mm*1841mm*1614mm,轴距为2688mm,而逍客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01mm*1837mm*1593mm,轴距为2646mm,而行李箱方面,柯珞克行李厢高930mm,宽1000-1210mm,常规进深755mm,最大进深1710mm,455L的行李厢容积,后排放倒后最大可扩展至1543L,并且配有可移动的后备箱照明灯,拿取物品更加方便。逍客行李厢高715mm,宽1100-1380mm,常规进深830mm,最大进深1710mm,容积是486L。

从数据可以看出,柯珞克在车身尺寸上全面占优,更大的车身尺寸显然带来了更好的乘坐空间,尤其是后备厢的空间和后排的腿部空间。如果单论轴距,柯珞克甚至超越了本田C-RV和丰田RAV4荣放,可以说,在空间方面柯珞克就是越级的车型。

从两车的配置来看,柯珞克的电动座椅采用的是12向一体式电动座椅,并带加热功能。逍客虽然也配备了电动座椅,但缺少了腰部支撑调节,无法让驾驶者调整到最合适的坐姿,长途开车难免劳累。

全景天窗方面,柯珞克配备了一块同级少有的1.17㎡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并且还可以开启的,具备通风换气的功能,而相比之下,逍客的全景天窗面积较小,大概为0.84㎡,但是不可开启,坐在里面的话,大夏天就像一个烤箱一样,显然不会很自在。

总结:德系SUV价值标杆柯珞克在空间方面优于逍客,可以让驾乘人员的出行更加舒适,另外柯珞克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也增加了舒适性,整体来说,柯珞克更适合大家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