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知名品牌的“翻身“车?这两款新车来势汹汹

2020年08月08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因为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汽车市场可真是浪淘沙,不过这两个品牌可不同往年,因为旗下的重磅新车足够炸。

其实今天的这两款车,肯定有不少同学的心里会泛起更多涟漪。福特,进入国内的时间也不短,合资、进口车型也一大堆。当年,经典的福克斯给喜欢驾驶的人留下了深刻印迹,操控和底盘调校一直是福特的强项,只不过后来的几款车,S-MAX、金牛座等都非常失败,再加上暴露的其他一些问题导致品牌感召力有所掉队。要知道,福特在欧洲可是有把刷子的。

至于红旗呢?想必不用多言,大家心里都清楚。伴随着这两个品牌近期推出的两款新车,无论是市场热度还是关注度都很热,它们会改变品牌之后的“命运”吗?我们从大面上来说说这两款车。

福特 探险者

国产探险者,我都忘了这是今年第几回写它了,不过小伙伴们别着急,车我们已经借到了,试驾视频即将会上线,铁子们再稍稍忍耐一会儿。

大家也都知道,福特品牌近几年在国内混的并不好,市场份额逐年下降,就连走量的福克斯因为换装三缸发动机后,销量也直线下滑。去年年底上市的锐际,本来打着2.0T加四驱超高性价比的称号上市,但因为其品牌竞争力不强,导致市场表现也不是很出彩,直到国产全新探险者的上市。

新探险者上市也一个多月了,现阶段店里没啥优惠政策,而且买车还得等,对于福特4S店来说,好久没这么“香饽饽”过了,就连销售说话都硬气了,看来新探险者还“真香”。

这个级别的中大型SUV市场,销量比较高的也就是途昂了,不过途昂现阶段的优惠力度可不小,而新探险者在没优惠的情况下还能做到“排队订车”,属实有些硬实力。其实整体分析一下这款车,2.3T加10AT的动力系统、颜值设计(美系警车情怀),功能配置,以及全新CD6平台富于的驾驶感受变化都是这款车的亮点。另外,还有6/7座可选,表面实力还能挺能打的。具体的还是等我们的视频吧。

红旗 H9

红旗H9呢,并不能算是红旗品牌的崛起之作,因为它之前红旗的HS5车型就俘获了不少小伙伴的芳心。

不过从红旗H9到各方面的细节设计来看,上市后肯定也会引起轩然大波,华系车里最有代表性的豪华车头衔非它莫属。

从这台车上我们也能看出,红旗品牌开始认认真真的造车了,再也不是之前那个“扶不起的小阿斗”了。

红旗H9的预售价为33万-60万元,新车提供了2.0T和3.0T两种排量车型,别觉着60万元的顶配价格高,因为它能给到你的豪华配置BBA可不一定都有,比如四门四座的后排独立座椅、悬架高低可调、后排座椅按摩、后排液晶屏幕、双色车身等。另外,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9也占有一定优势,这个级别的车型,气场一定要强,因此H9的气场肯定足。

另外,2.0T版本的动力参数也十分亮眼,至于3.0T版本,肯定不是终端市场的主销款型。在BBA扑街的情况下,红旗H9加上它的气场和深厚的情感因素,相信会给品牌带来一次高飞跃。

新车将于8月15日上市,对这款车考虑的不考虑的小伙伴们,大家都关注一下吧,因为这是咱们正宗的“国货”。

以上两款车足够重磅吧,别着急,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评测视频肯定也会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