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中高端7座SUV柯迪亚克,比探界者更强,是众多家庭的选择

2020年08月09日 08:53:01
分享到:

对于人口比较多的家庭来说,中型以及车型一直都是他们关注的焦点。然而,相比之下,车型偏向于商务,因此多数家庭会优先考虑中型。从目前市场的销量情况来看,斯柯达柯迪亚克雪佛兰探界者的市场占有率相对比较高,那么他们之间谁又有优势呢?

从车身尺寸来看,柯迪亚克长、宽、高分别为4698/1883/1676毫米,轴距达2791毫米。同时,这款车型还提供了5座和7座两种布局形式,给广大家庭带来了更好的选择。这里要说一下柯迪亚克7座车型,它采用的是2+3+2式座椅布局,在同级车当中,它的空间表现很不错,几乎可以和MPV车型媲美。雪佛兰探界者尺寸为4652/1843/1684毫米,轴距2725毫米,只拥有5座版本比柯迪亚克小一号,且空间表现力不足,因此也很难顾及一家人的出行。

从外观来看,柯迪亚克基于Vision S概念车打而造成,它采用了钻石切割设计,前脸格栅采用3D立体式,同时还搭配了银色护板和四叶草造型大灯组,视觉冲击力感很强。19寸的轮毂采用花瓣状造型设计,彰显了整车的运动感,另外车顶的行李架,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此外,柯迪亚克还推出了GT版本车型,这款车型融入了诸多超跑元素,与生俱来的潮流外观更是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关注,而雪佛兰探界者美系粗矿外观,看上去比较笨重,对于年轻用户来说并不友好。

从配置来看,柯迪亚克提供了不少安全配置,如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疲劳监测等,此外还提供了全模块化的ESP集成了27项功能,支持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可实现L2级的驾驶辅助,让出行更享受。而探界者连定速巡航都没有标配,其它的配置不言而喻。

总结:柯迪亚克在车型的选择上更占优势,它提供了5座和7座车型,同时还有GT版本的,可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另外,柯迪亚克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相比探界者,柯迪亚克对得起"德系中高端7座SUV"这个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