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来自大众集团,MQB平台打造,柯珞克和探歌该怎么选择?

2020年08月09日 09:07:01
分享到:

在SUV汽车市场中,探歌凭借德国大众的口碑以及上汽大众的制造技术,被寄予了众望,而同样来自大众斯柯达的柯珞克,两者同样源自德系技术,同样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打造,他们之间又有何区别呢?

首先,在配置上,柯珞克提供了丰富的配置,满足了驾乘人员的需求。它为用户带来了并线辅助功能、自动泊车功能等,以及从14.99万起的智行豪华版就有配备ACC自适应巡航,都给用户提供全新的体验。我们来说说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车辆在日常驾驶中能够实现自动跟车,当前车进行减速时,柯珞克也自动减速,相比定速巡航,这种驾驶方式会更省力,也更安全。

而自动泊车功能对于很多新手司机来说就很友好了,通过这个功能可以识别停车位并自动停车,轻轻松松把车辆停到位。

对于喜欢自驾游的朋友来说,一个全景天窗是很有必要的,柯珞克提供了一块1.17㎡的全景天窗,延展式全开启设计创造视觉延伸美感,它的透光面积是普通天窗的1.5倍,采光性好,视野广阔。同时它还可以开启,满足车内通风换气。而探歌的全景天窗面积只有0.588㎡,和柯珞克相比小了很多。

车辆外观方面,两车都杂糅有很强烈的家族设计语言,但仔细对比后我们会发现,柯珞克整体的表现会更出色一些。柯珞克采用了水晶切割的家族语言,直瀑式前脸比较修长,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分体式大灯,层次感很丰富。而它的车身线条设计也十分流畅,腰线贯穿前后灯,霸气十足。车尾部分,"菜刀式"的尾灯,造型前卫,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探歌的外观则中规中矩,带有一丝老气的味道,不太符合年轻的口味。

总结:柯珞克和探歌同样都是基于MQB平台打造,但柯珞克提供了更多的配置,另外它的外观造型也更加出众,可以说,柯珞克的出行,真正树立了德系SUV价值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