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能带你去绝大部分地方的好伙伴?

2020年08月09日 11:18: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经过了成都车展,关于哈弗大狗的信息也越来越多。虽然与H6基于相同平台打造,但从其独特的“3/4刻度座驾”定位,又无疑要在众多方面超越H6,以此开辟新的战线来巩固长城在市场中的地位。

毕竟是同一平台嘛,因此4620x1890x1780mm的车身尺寸与H6高度详细并不意外,2738mm的轴距还干脆完全一样呢。但整体方正的造型设计又使得它与H6拉开了距离,更大的车身体积与硬朗线条让它在视觉效果,或者说气场上还是要强于H6。这一风格也被延续到了车内,方正外形使得车内可用空间有增无减,副驾仪表台位置粗壮的扶手进一步凸出大狗的“野”味儿。

虽然目前只知道一个1.5T车型,但结合H6之后大概率将有2.0T和混动等动力,那么同平台的大狗估计也会如此。考虑到哈弗家族上有H9,H6之上还有略高一些的F系列,因此笔者推测其价位可能围绕在15万上下。而它,恐怕也将成为这个价位唯一一款具备中、后两把锁的车型,如果再算上它是基于前驱平台和承载式车身的特点,恕笔者知识有限还真没想到什么相似车型。

定位如此自然不能奢望它能去极端环境越野,但相信如此装备加身,大狗陪你去想去的绝大部分地方还是没啥问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