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RC-5/RC-5W正式上市,售价5.98万元起

2020年08月09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8月8日晚,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RC-5/RC-5W正式上市,共推出13款不同配置版本,其中新宝骏RC-5为7款,售价区间为5.98-10.98万元;新宝骏RC-5W为6款,售价区间为7.28-11.28万元。同时,上市期间购买除1.5L MT智耀精英型外的车型还能够再享10000元的上市优惠。

新宝骏RC-5和新宝骏RC-5W之间的关系可以看作是相同车系的轿车版和旅行车版,它们最大的不同在于尾部造型,也正是因此,它们的后备箱空间会有较大的差异。而车身尺寸方面,新宝骏RC-5的长宽高为4650*1806*1458mm,轴距为2700mm;新宝骏RC-5W的长宽高为4685*1806*1465mm,轴距为2700mm,新宝骏RC-5W的长度要比新宝骏RC-5多出35mm。

至于外观设计方面就大同小异了,两款车型都是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而下方前大灯又融入了黑色元素进行点缀,无论是辨识度还是科技感都极其出色。

尾部设计依旧遵循着简约且富有科技感的设计理念,最抢眼的莫过于贯穿式尾灯以及内凹式样的尾厢盖了,层次感非常鲜明。而新宝骏RC-5和新宝骏RC-5W由于尾部造型的不同,牌照区域以及尾部反光条位置也是有所差异。

内饰同样满满的科技感,双辐式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的中控屏、造型独特的中控实体按键以及类似于飞机操纵推杆的挡把设计,从视觉上便营造出极其强烈的时尚科技氛围。同时,它还配备了新宝骏最新的车联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以及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应该会特别喜欢这类配置。

动力方面,新宝骏RC-5和新宝骏RC-5W均提供1.5L和1.5T两款不同发动机给消费者选择,最大马力分别为99匹和147匹,峰值扭矩分别为143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CVT变速器。

相比于原本宝骏品牌,新宝骏车型在质感以及档次感方面都要更加出色,而这次推出的新宝骏RC-5和新宝骏RC-5W两款车型也象征着新宝骏品牌开始进军紧凑级轿车(掀背车)和紧凑级旅行车细分领域,加上5.98万元的起售价,应该会有着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