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静态体验全新第三代哈弗H6,实用性全面强化

2020年08月09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8月7日,由天猫联手科达股份联合打造的第一届阿里巴巴汽车消费节#729汽车节#汽车公园正式登陆上海世贸展馆。作为后疫情时期探索汽车新零售的方式之一,此次购车节汇集了凯迪拉克英菲尼迪上汽大众长城哈弗等20+主流汽车品牌,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

作为国内最畅销SUV车型(累计销量突破300万台)的全新第三代哈弗H6也出现首届活动现场,小编得以有机会静态体验了一下哈弗旗下这款新“神车”。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车型是中配版车型,但展示车型所搭载的配置已经非常丰富,对得起它12.20-14.10万元的预售价。

展示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6.6L/100km。

虽然是中配版车型,新H6仍标配LED大灯组。

展示车型配备的是韩泰Ventus S1 evo3 SUV轮胎,规格为225/60 R18。备胎使用R17非全尺寸规格,放置在后备厢盖板下方。

来到尾部,全新H6视觉感“饱满”,从上到下依次是贯穿尾灯、HAVAL字母、镀铬装饰条、牌照框。蹲下来可以看到,全新H6使用了隐藏排气设计及独立悬架。

相比外观设计的调整,全新哈弗H6最大的变动应该是它的尺寸,尤其是大幅加长的轴距。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58mm至2738mm,这带来的优势就是后排乘坐净空间大幅增加。

打开车门的第一感觉就是后排空间要比老款大不少。

当前排座椅位置升起至较高,脚可以伸到前排座椅下方,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可以超过一掌。

全新H6后排为纯平地台,可以轻松放下长275mm的鞋子,不过中间位置坐垫短,乘坐感受会打折扣。

无论是以何种姿势坐下,头部空间足够充裕。

全新H6座椅填充比较松软,能提升一些驾乘舒适度。

全新H6对中控台也进行了设计升级,采用左右对称设计,层次更明显。10.25英寸无边框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旋钮式换挡设计提供的高档感都不错。不过旋钮式换挡周围采用的钢琴烤漆材质是不折不扣的指纹收集器,建议车内常备一块干净毛巾。

实用性是H6主打的一个卖点,前门门板下方的储物格巨大,前方还设计了一个断格用来放置瓶装水。车门内拉手凹槽下方的扬声器盖采用了观感高级的银色金属材质,虽然不是品牌音响,但格调不掉级。

7月24日晚,长城汽车全新一代哈弗H6正式开启预售,官方为新车提供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

作为长城旗下最畅销车型,此次迎来全新换代车型的H6在实用性方面更进一步,有实力去捍卫自己SUV销冠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