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硬派新车火了!推出半个月订单23万,有的人等车1年半

2020年08月09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福特硬派新车火了!推出半个月订单23万,有的人等车1年半

越野爱好者经常关注的车是硬派SUV,在过去硬派SUV是小众车型,因为玩越野的人比较少,所以车型也不多。但现在大家有钱又有闲了,玩越野的人越来越多,车企也开始推出各种硬派越野车。今年类似的车型就有很多,关注度比较高的有坦克300、福特Bronco等等。特别是福特Bronco,刚刚发布就成为爆款,完全不用担心销售问题,现在福特最大的麻烦是如何增加产量,尽快的把车交付到车主手中。

大家都知道现在汽车市场正在走下坡路,进入到寒冬期,什么车都不好卖。一台车月销过万已经是很不错的表现了,大部分车企都难以达到这个标准。但福特Bronco一推出就是爆款,发布半个月的时间,订单超过了23万台,这个订单量规模之大,远超大家的想象,车企自己也有些意外,根本没想到福特Bronco会这么火。所以现在这台车不仅不愁卖,还要排队等车了,特别是订购较晚的车主,可能要等待一年半才能提车。

福特Bronco的发布简直比坐过山车还要刺激,福特一开始打造这台硬派SUV,只是为了致敬经典,然后展现自己的越野实力。所以生产这台车的时候,打算以全球限量的方式发售,限量3500台。但很让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预订刚刚发布3个小时,限量3500台被一抢而空。福特只好增加到7000台,这个数量也马上被抢空。福特这个时候才意识到,他们可能在不经意间打造了一款爆款SUV。

你要知道福特Bronco可不是普通SUV,它是用限量的方式发售的,所以定价非常高,三门版5.9万美元,五门版6.4万美元,最便宜的车型也要2.8万美元,相对来说定价是很贵的。但价格并没有影响到大家订购的热情,订单在半个月内就飙升到了23万台,这是福特自己完全没有预料到的。

其实福特Bronco的成功是有道理的,这款车是第六代车型,之前发布过五代,每一代都很经典,也是美国很畅销的越野车。它拥有出色的越野能力,外观造型复古,对于美国用户的吸引力很大。

按照这样的热度,未来福特Bronco很有可能也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到时候这台车有可能争抢牧马人在国内的市场,毕竟相对来说,它的价格比牧马人便宜的多,而且还可以喝92号油,实用性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