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最帅代步小车,欧洲卖26万,车迷:何时进入国内?

2020年08月09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本田最帅代步小车,欧洲卖26万,车迷:何时进入国内?

现在的车企都在努力打造新能源汽车,包括本田也有很多混动车型,但本田旗下还没有任何一款纯电动车型。对于技术型的本田来说,当然不会放过大好的纯电汽车市场,所以今日发布了纯电汽车Honda e,这款车的发布,吸引了不少车迷的关注,也引起了电动汽车圈的兴趣,目前这台小型的电动车公布了相关的数据,给车友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产生了许多的质疑。

这台Honda e定位是小型的电动汽车,主要用来代步,主打的就是欧洲市场,在欧洲老城区的狭小街区内行驶是很方便的,也有一定的优势。所以这台车并没有设计太大的续航,目前的续航只有220km。容量不算大的电池,虽然限制了续航,但也带来了许多好处,比如这台车的质量轻便,充电速度也很快,使用了直流快充技术后,可以在30分钟内充到80%以上,非常的快捷,这台电动小车的操控性也随之增加。

因为是纯电动车型,所以不需要考虑到发动机的位置与配重,因此在设计好之后,这台电动车的前后轮配重恰好是50:50。该车还使用了特殊的运动驾驶模式技术,操控起来的感觉比燃油车更棒,拥有非常强的驾驶体验。

本田不仅是技术党,也是空间魔法师,经过了本田的空间魔法处理,这台电动车虽然身材小巧,但内部别有洞天,空间表现非常的充裕。从尺寸上看,这台车的宽度比飞度还要大一些,而且没有设计后视镜,所以空间利用率很高,后视镜转移到了车内,是电子摄像头和屏幕的组合。不过这台车的价格也非常贵,在欧洲的售价是28660英镑,折算成人民币大概是26.1万元,这个价格在国内的话,应该不太好卖。

毕竟在国内的电动车太多了,同类的小型电动车也有不少,价格都是10万以内的,而且续航全部超过了220km,这台Honda e续航只有220km,就能卖到26万多,竞争力的确很弱。而且特斯拉model 3也不过是29万多,加点钱就能买model 3了,谁还会去买它呢。

不过这台电动车也并没打算在中国市场销售,主打的就是欧洲市场,并且定位的是高端领域。从它的内部配置可以看到,中控从左到右全是屏幕,饰板是实木结构和皮革覆盖的,高端奢华一目了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