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几万的合资家用车,比销冠王更实用,居然卖不动

2020年08月10日 11:47: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10-15万的购车区间内,很多人愿意去选择一些像是轩逸、朗逸这类的销冠车型,虽然本身产品力较为平庸,但是胜在更多人选择,用起来也安心一些,不过要说实用和性价比,这市面上还是有更多好选择的,比如这台雪佛兰的沃兰多。

这是一台跨界全能新家轿,外观方面你看它既像一台SUV,又像一台MPV,总之它集合了各个车型的优点,使用起来会非常方便和舒适。车身的设计也是非常出色的,Redline版的运动设计相比于一般车型更加优秀不少。

内饰的设计中也是一种雪佛兰的家族风格,虽然相比于同级的自主品牌没有优势,但是作为一个合资品牌,这已经算是比较出色的了,起码不会显得非常寒酸。

不过它也并不是没有弱点,全系一台1.3T三缸发动机,最大163马力,匹配6AT变速箱,虽然参数上看起来不错,但是三缸机无疑还是会劝退很多人,好在它加入了一套48V轻混系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解决掉三缸机的弱点,那么问题来了,相似价位之下,你愿意去选择一台雪佛兰的沃兰多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