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罗斯首台微型电动车Zetta亮相,和五菱宏光MINI EV相差多少?

2020年08月10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期有海外的媒体报道,俄罗斯的首台纯电动微型车Zetta将会在2020年底进行正式投产,因为它独特的定位以及特殊的造型,让人不得不将它和咱们国内的五菱宏光MINI EV联系在一起,那么我们可以一起看一看,这两台车谁更有实力呢?

首先外观方面咱们就不多说了,两者应该是各有各的特点,Zetta采用的是三门两座的布局,而宏光MINI是更加实用的三门四座布局,,但是Zetta3035mm的车长要比2917mm的宏光MINI EV更长。

动力和续航方面,Zetta搭载了两台驱动电机,都是用来驱动前轮,系统总功率72.4kW,电池组的容量为10kWh,续航成绩为200km,相比之下宏光MINI EV只有一台后电机,最大功率只有20kW,9.3kWh的电池组续航只有120km。

不过五菱宏光MINI EV的优势是最低只有2.88万元的售价,这台Zetta的售价为45万卢布,约合人民币4.26万元,贵还是有贵的道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