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款激光武器将问世,导弹都被直接熔化,联合国呼吁立即停止

2020年08月11日 03: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要说世界上总体实力最强大的国家,无疑是美国,美国现役的军队人数上百万,还拥有很多先进武器。一直以来,美国在武器的研发上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美军使用的武器几乎都是全球最先进的,但美国要想维持自己的霸主地位,需要在研制武器上不断下功夫。有消息报道,全球首款激光武器即将问世,导弹都被直接熔化,联合国呼吁美国立即停止。

导弹都能被熔化!粒子束武器的杀伤力究竟有多大?

据悉,美国目前研发一种太空激光武器——粒子束武器,按照美国的计划,这款武器可能在4年内就要研制出来,一旦研制成功,将对全球具有毁灭性的打击。这种新型激光武器能发射出高能定向强流、接近光速的亚原子束,能以巨大的动能对卫星和洲际弹道导弹进行有效打击。

在太空中,粒子束武器能对数十公里以外的目标进行攻击,它的最大速度能达到20万公里/秒, 再通过电极或磁集束形成非常细的粒子束流发射出去,一旦发射出去,目标就会被破坏甚至熔化,导弹也不例外,这种激光武器的杀伤力可想而知,如果研制成功,很可能改变未来的作战规则。

美国的举动对太空构成威胁,联合国呼吁美国立即停止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研究这种武器的技术复杂,但美军不断克服困难,有可能很快进入实战部署。如今,美国已做好了很多基础工作,并进行了相关实验,验证中性粒子方案的可行性。对于别国而言,美国研制的这种武器太可怕了,对太空也是致命的,认为美国违反了太空法,各国担心的事情发生了,联合国呼吁美国:立即停止研究工作。

对于强大的美国而言,不会把外界的建议考虑在内,仍然试图在太空领域占据更多的优势,如果真的将这种武器部署在太空,会让全球各国置于危险的境地。多年来,美国在全球各地称霸,不允许别的国家对自己构成威胁,换句话说,谁能研制出更先进的武器,谁就是“世界主人”,在这种情况下,各国更应该要提高警惕,努力增强自己的国防实力,才不会被美国欺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