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C-5轿跑休旅双车齐发,新宝骏在入门级市场再遣重兵

2020年08月11日 08:20:03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入门级市场一直颇有心得的新宝骏又发力了。

日前,新宝骏RC-5/RC-5W两款新车上市,其中RC-5为轿跑设计,售价区间5.98万-10.98万元;RC-5W为休旅版设售价区间为7.28万-11.28万元。

看得出新宝骏对于此役志在必得,新车上市除了最低版本外全系便优惠1万元。光看性价比,非常令人动心。

产品力方面,RC-5和RC-5W的前脸都采用大尺寸黑色中网、点阵式设计,分体式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尾部同样是贯穿式设计,分段平行设计的尾灯,点亮时效果上佳。

尺寸方面,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4685)/1806/1458(1465)mm,轴距为2700mm。RC-5W还配备了超过470升大尺寸后备箱。

内饰方面,大尺寸的双联屏、钢琴排列式按钮以及大量软包,为品质感加分不少。

配置方面,无线充电、辅助转向灯、记忆座椅,Clean air森林级空气净化系统等进入了配置清单。

智能网联方面,双车均搭载了新宝骏语音操控车联网系统、APP全生态投屏系统和车家互联系统。

双车在顶配车型上都具备L2级别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它具备17项辅助驾驶配置,包括可以实现0-150km/h自动跟车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防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车道保持等功能,整体表现在同级别中较为出色。

动力方面,双车均搭载了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4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牛·米和250牛·米。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和可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形式。

新宝骏RC-5和RC-5W的定位来看,上市后将与吉利缤瑞上汽名爵6、江淮嘉悦A5、吉利帝豪GL长安逸动PLUS等同级车形成竞争。

自去年4月11日新宝骏品牌正式对外发布以来,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新宝骏先后推出了RS-5、RC-6、RM-5、RS-3,以及新能源纯电动汽车E300/E300Plus等多款产品。

销量方面,数据显示,新宝骏1-6月终端销量分别为16003辆、1726辆、6500辆、7500辆、7925辆和12120辆,在传统车市淡季实现逆市上扬。

车透君认为,RC-5/RC-5W双车上市,将会进一步激活新宝骏的市场潜力。

一个全新的、更具科技感和前瞻性的上汽通用五菱,也正自信地向我们走来。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