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辆家用车,可以看看这几款,颜值高价格还不贵

2020年08月11日 08:5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对于现在很多年轻朋友来说,在选车时总会受到预算限制(当然土豪随意),但还是想入手一辆称心的家用车。而近两年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进步,国产车是越造越好,逼着合资车型也纷纷降低身段。现在10万落地买家用车,可以说不管是合资还是国产其选择的空间都很大。

全新一代本田飞度

合资品牌,在轿车领域预算10万块,本田飞度肯定是首选,它的动力、油耗、保值率,还有强大的改装空间都让很多年轻人为之心动。如今,第四代飞度已经开启预售价8.18万元起,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会更加圆润、时尚,并且还提供了双版本车型(潮跑Pro和潮越Max),配置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喜欢的朋友可以再等等。

本田凌派

本田凌派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家用车之选,售价9.98万-16.98万元。江湖号称"小雅阁",颜值自然是没话说,修长的身姿搭配溜背式曲线,还真正有些运动的味道,总之是一款年轻人都不会抗拒的车子。只不过凌派主要角色属性还是一款高颜值、大空间的"买菜车",2730mm的轴距,基本已经达到了入门B级车的水准,空间舒适度可想而知。

推荐车型2019款 180Turbo CVT舒适版 国VI,售价在10.98万,目前有2.3万的终端优惠(各地区优惠力度不同),优惠后裸车价8.68万元,整体下来可能落地价还不到10万,是不很难想到,这样的价格可以买到一辆这种尺寸的本田轿车。动力上,其搭载了1.0T(90Kw/173N·m)的三缸发动机,搭配CVT无极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不到5L,用车成本比较低,非常适合家用,想想这价格+大空间+省油,是不是心动啦?

丰田YARiS L 致炫

丰田-YARiS L 致炫也是很多年轻人会去选择的一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7.78万-10.38万元,推荐车型有两款,一款是2020款 1.5L CVT科技版,裸车价10.08万,但目前有1万元的终端优惠(各地区优惠力度不同),性价比很高。另一款则是2020款 致炫X 1.5L CVT领先版,售价在8.98万元,目前只有3000的终端优惠(各地区优惠力度不同)。

你肯定会好奇这不是同一款车吗?怎么会优惠力度差这么多,其实后者是一辆两厢跨界车,在外观颜值上相比致炫会更加的好看,简单来说就是年轻人相对于会更加的喜欢,价格也比较适中,从而这款车就卖得比较好,优惠力度相对就会比较少,有些地区提车还需要等上半个月左右呢?致炫在省油省心方面肯定是在同级别同价位领先的,但是在这个配置上,真的是要啥没啥,内饰也不多说了,总之纯代步的话,的确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当然喜欢三厢版的朋友可以选择丰田威驰

日产劲客

当然如果你想要一辆合资SUV车型,日产劲客就是不错的选择,是小编眼中为数不多的合资精致型小型SUV,绚丽的车身配色加上个性的悬浮式车顶,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想要10万元以内落地,那只能选择2020款的,2021款由于是新车目前没有什么优惠。目前2020款车型是停产在售,其终端优惠在2万左右(各地区优惠力度不同),推荐车型为2020款 1.5L XE 手动酷动版,优惠后裸车价在7.98万元。

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24Ps,峰值扭矩153N·m,整体输出平顺,开起来轻松简单,不管是女司机还是新手都可以很快上手。而且手动挡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说更有挑战性。如手头宽裕推荐可以入手2021款 1.5L XE 手动酷动版,售价9.98万元。

吉利缤越

自主品牌,在轿车领域预算10万块,吉利缤越就是性价比很高的车型了,颜值高、动力强、低油耗。尤其是它那英俊逼人的双色中网和炯炯有神的LED大灯展现活力四射,双色的车身以及四出排气诠释着年轻与时尚,总让人恨不得多看两眼。对于年轻人来说就是诱惑。吉利缤越官方指导价7.98万-12.98万元,推荐车型2020款 PRO 260T DCT骑士,售价9.98万元,目前有6千-9千终端优惠(各地区优惠力度不同)。至于动力部分,搭载了1.5T+7DCT发动机,参数177Ps/130kW/255N·m,动力输出平顺高效,很好地兼顾了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比亚迪秦Pro

比亚迪秦Pro(售价7.98万-11.59万元)在外观美学上高度诠释了"Dragon Face"所蕴含优雅与动感,尽显稳重与豪华气质。4765*1837*150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18mm的轴距,比同级车型大了整整一圈,几乎达到入门级中型车的水准,内部乘坐空间和行李空间可想而知。内饰自不用多说,可旋转中控屏非常抢眼。

推荐车型2020款 超越版 1.5TI 自动旗舰型,售价9.98万元,目前终端有9千的优惠(各地区优惠力度不同),优惠后裸车价在9.08万,等于全部办下来落地10万肯定是可以的还是顶配车型,性价比很高。动力方面,搭载了1.5T+6DCT的动力输出较为平顺,能够做到随叫随到。看重颜值经济性及空间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款车。

小结:如果只有10万元的预算买高颜值车,这6款车真的是福音,不管是从性价比还是耐用性甚至在油耗方面表现都是相当不错的。

不知道这6款车你最喜欢哪一款呢?可以在下面留言和大家分享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