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辆“神车”被遗忘在店里 原因究竟如何?

2020年08月11日 09:4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有网友发现广州一家已经倒闭近10年的法拉利/玛莎拉蒂经销商展厅内,停放着保时捷Carrera GT、法拉利575 Superamerica和科尔维特Z06(C5)3辆超跑,这三款车在当年可以被称之为神车。

保时捷Carrera GT搭载5.7升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59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车在全世界总共生产了1270辆,这辆车的编号据说是1255,而这辆使用Zanzibar Red特殊金属漆的保时捷Carrera GT,全世界只有三辆。

法拉利575 Superamerica限量499台,据说中国拥有合法手续的仅有3辆,因为停放时间过长导致轮胎已经没气。据悉,这款折叠玻璃顶篷575 Superamerica的亮点是车顶为一块可收折的玻璃硬顶。这是Superamerica在量产车中首次采用旋转式硬质车顶,车顶通过向后方旋转,只需10秒便可关闭。这是一项法拉利拥有专利的技术,车架部分由碳纤维强化树脂制成。

这辆科尔维特Z06(C5)采用了翻灯设计,雪佛兰Corvette是美国国宝级的超级跑车,是通用旗下最高端的超级肌肉跑车品牌。该系列诞生于1953年,至今共衍生出8代车型,其中最新的为2020款C8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