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啥都不如降价管用,裸车跌破14万,君威王者归来,30天狂甩13309台

2020年08月11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在汽车市场中,随着份额的逐渐饱和,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既然市场中有着销量不错的车型,那么也就代表作有着卖不出去的车型。卖不动就怎么办?那就降价卖呗。所以现如今在国内市场中,降价求销量已经成为了各大国内外品牌的常用操作。还别说,有些车型在降价后,市场销量确实有着显著的提升,今天介绍的别克君威,笔者认为便是其中之一。

作为早在2002年就进入国内市场的车型,别克君威可以说是陪伴了一代中国年轻人的成长,再到后来推出的GS运动版本,更是开启了年轻人的性能热潮。然而随着日系车的异军突起,再加之美系车凭借着高油耗的形象,在国内市场没落。从2016年开始,别克君威便开始逐渐再走下坡路,基本上很少有着月销破万的表现。

但是随着抓住了"降价求销量"这一法宝,别克君威的市场表现,如今也开始呈现出了回暖的态势。据统计数据显示,别克君威从去年8月份开始,月均销量已经逐渐有着稳定破万的表现。诸如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别克君威便有着13309台的单月销量成绩,算是非常喜人。当然在这背后的代价却同样很高,据懂车帝数据显示,别克君威在成都地区,丐版裸车已经跌破了14万。作为一款中型车却卖着紧凑型车的价,想要卖不动,确实是很难。

相较于老款车型,现款的别克君威,确实显得越来越年轻运动化。整体设计语言,别克君威仍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车头部分是标志性的飞翼式前脸,辨识度可以说是颇高。直瀑式格栅的使用,也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立体。

车身部分,别克君威由于本身:4913/1863/1462mm,轴距2829mm的尺寸,再加之溜背式的顶部设计,让整个车身看起来较为修长动感,有着不错的运动姿态。配置上,别克君威按照车型不同,拥有16-18英寸的轮胎规格。

进入车内,别克君威的内饰设计还算尚可,虽说比不过BBA这些豪华品牌,但是相较于同为美系的雪佛兰来说,确实要好上不少。中控台布局偏向于传统,整体看起来其实是略显繁琐的。座椅部分,别克君威除了最丐版车型以外,基本上均是采用皮质用料覆盖,驾乘质感较为细腻。配置方面,别克君威标配8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GPS导航等功能,人机交互还算较为智能化。

最后在谈及动力部分,别克君威按照车型不同,分别搭载了两套动力系统。为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是四个气缸数,采用铝合金缸体,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别克君威则全系匹配9AT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对来说,别克君威1.5T版本,170马力以及252牛米的动力输出,是足以够用了。如果要追求性能,那么GS版本的261马力以及350牛米,也足以用来作为选择。

其实大致的看下来,别克君威的产品力是非常不错的,相较于低配车型采用三缸发动机的迈锐宝XL来说,别克君威全系四缸的配置,显然是要厚道得多。再加之别克本身在国内市场,还有着不错的品牌影响力,别克君威降价就卖火,算是属于正常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