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24万的奔驰7座SUV,轴距超汉兰达,配全液晶仪表,油耗6.3L

2020年08月11日 12:04:05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20万到30万售价区间里,有哪些7座SUV可选?大家首先会想到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这类合资中型SUV;如果对空间有较高要求,也可以考虑雪佛兰开拓者别克昂科旗这类合资中大型SUV;还有一种情况,有7座需求,同时还得是一线豪华品牌。而能够满足以上两点的,目前来看就奔驰GLB了。

聊到奔驰GLB这款车,很多人把它称为最便宜的奔驰7座SUV。从价格来看,奔驰GLB的官方指导价为29.28——35.48万。其中,7座车型入门版(2020款 GLB 180 时尚型)官方指导价30.28万。

我们从某汽车垂直网站查询到,奔驰GLB在上海地区有着较大优惠,综合优惠达7万。也就是说,奔驰GLB 7座入门版优惠后不到24万。从价格来看,和汉兰达以及锐界等车型形成了正面竞争,而奔驰GLB的最大优势还是在于品牌。

对于7座SUV,永远绕不开第三排空间这个话题。特别是奔驰GLB定位于紧凑型SUV,很多人会担心它的第三排空间表现。我们就拿它和汉兰达来比吧,虽然汉兰达级别更高,但就轴距方面,不及奔驰GLB,通过下面表格数据可以看出。

座椅方面,奔驰GLB 7座入门版采用的是2+3+2的布局。虽然谈不上空间充裕,但是2829mm的轴距,其纵向空间还是有保障的。而座椅材质方面,这款入门版车型采用的是皮质材料。

配置方面,奔驰GLB 7座入门版配备了电子手刹、18寸铝合金轮毂、胎压显示、主动刹车、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自动驻车、分段式电动天窗、电动后备厢(带记忆功能)、一键启动、方向盘换挡、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主驾位电动调节、10.25英寸中控屏、车联网等。就配置来看,主流配置基本都涵盖了,这款最便宜的奔驰7座SUV,低配车型配置并不差。

动力方面,奔驰GLB 7座入门版搭载的是1.3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于奔驰GLB的看法,相信很多人会觉得动力弱了点,特别是这台低功率发动机。从官方数据来看,136马力的奔驰GLB需要10.2s破百,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由此可见,这款车的“特长”是省油,而非加速性能。

阿川评车

不到24万的奔驰7座SUV,在这一级别里,可以说是少有对手。论品牌、空间、配置以及性价比,总体而言较为均衡。如果你对空间没有太高要求,同时又需要一款豪华SUV,那么优惠后的奔驰GLB是不错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