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彪马ST预告图、小号P7、现代i20跨界版 | 五号车闻

2020年08月11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福特彪马ST预告图

近日,福特发布了一组福特Puma ST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会在9月24日正式发布,并有望于2021年初正式量产交付。

新车定位是一台运动型的SUV,外观上有熏黑的中网、运动的轮圈、前后包围看起来颇有小钢炮的赶脚。

而根据预告图,新车还可能有运动座椅、运动方向盘与高性能卡钳等装备。动力系统会搭载与嘉年华ST车型相同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会超过200匹。

喜欢运动型车的网友,不妨留意一下。

小号P7

小鹏汽车近期透露,明年会有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车发布,但目前并没有新车的预告图,上市后会与比亚迪秦Pro EV竞争。

新车很可能会用小鹏P7的家族化设计,同时预计会使用Xpilot 4.0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车辆自主规划路径,进出停车场寻找停车位,完成泊车,比特斯拉更智能。

现代i20跨界版渲染图

现代最近可谓是动作频频,再次曝光了i20 Active车型的外观渲染图。

它相较普通的i20最大区别是用了跨界的设计风格,车身更高,悬浮车顶和车身周围的包围,让它看起来有SUV的威猛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L自然吸气与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1kW与87kW,匹配的是6速MT和7速DCT。相信它的售价并不会太高,日后引入国内将会是一款主打高性价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