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4值得买吗?

2020年08月11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从性能的角度来看,凯迪拉克CT4是同价位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之一;从家用的角度来看,凯迪拉克CT4缺乏实用性。

凯迪拉克CT4搭载了通用最新的LSY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虽说相较于ATS-L的LTG发动机,动力弱了一些,但应用了可变缸技术,油耗表现有所提升,同时动力性在同级中依旧处于第一梯队,而且还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变速箱采用的是8AT,相较于同级大面积使用的双离合变速箱,这台8AT的换挡平顺性更好,稳定性也更出色。而且,即便AT变速箱的传动效率不如双离合变速箱,但发动机的动力足够强,所以CT4的零百加速依旧达到了7秒级,若测试条件稍好,甚至能够跑进7秒,性能表现在同级中一骑绝尘。

最关键的是,CT4采用的是纵置后驱布局,而同级大多数车型都是横置前驱布局。两者相比,后驱车前后配重比更加均匀,且前轮只负责转向,操控体验明显更好。此外,CT4的售价仅为23.97-25.97万元,终端优惠3万元左右,几乎是最便宜的后驱乘用车。所以,从性能的角度来看,CT4的性价比很高。

不过,纵置后驱布局会侵蚀车内空间,导致了CT4较差的后排空间表现,如果平时用车超过了两个人,那么CT4就不太合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