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1.8T引擎 新款东风风行M7配置信息公布

2020年08月12日 09:1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取了新款东风风行M7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均匹配手动变速箱。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将维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一台代号为DFMB18TQ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紧急制动辅助、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带加热、自动大灯、多功能方向盘等。高配车型则增加双天窗、220V电源、智能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仪表7英寸显示屏、11.8英寸中控屏、车联网、Wi-Fi、语音识别以及车内氛围灯等配置。

目前,新车在部分经销商处已经到店,并开启预售,但具体上市时间未定。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