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R最新实车曝光 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

2020年08月12日 09:2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社交网络获取到一组全新大众高尔夫R的实车谍照。外观方面,新车已经多次曝光,车身细节已经一览无余。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30马力。

外观方面,参考最新的实车图来看,全新高尔夫R的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三段式进气口,远比普通版高尔夫更加战斗。细节方面,新车前脸的贯穿式灯带上配有大众最新的“R”标识。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银色后视镜外壳,这与此前曝光的实车略有差异。同时,新车的B柱似乎采用了银色设计,让黑色车身更具亮点。当然,作为高性能版车型,大尺寸轮圈与蓝色刹车卡钳也并没有缺席。

车尾部分,新车继续提供双边四出排气布局。除此之外,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仅在LOGO下方提供全新版本的“R”标识。动力方面,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搭载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30马力。(图源:PS3保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