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胜过缤智,10万级就能拿下德系SUV,年轻人就选柯米克

2020年08月12日 14:50:01
分享到:

对于预算不算充足的年轻朋友而言,选车通常会考虑定位偏向入门的选择,而如今德系与日系SUV人气颇高,作为德系入门SUV首选,柯米克官方指导价8.99-11.89万元,价格和实力都相当具有吸引力,再看它的诸多竞争对手,比如本田缤智价格高了不少,在整体实力方面也未必比柯米克出色。

比如设计方面,柯米克采用水晶切割设计理念,以及一体扩展式前脸,视觉效果相对精致,也属于同级别车型中的独特风格,而缤智的前脸采用宽幅的镀铬饰条点缀,不如柯米克更具设计感。虽说柯米克与缤智属于同级别车型,但是柯米克善于打造横向立体座舱,车身长度接近4.4米,算是达到了紧凑型的入门级别,所以空间方面相对不用担心。

说到柯米克的而空间表现,在宽阔的乘坐空间之外,柯米克前排还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对于身体的支撑性更加到位,再加上可扩展的贯通式行李厢,摆放大件物品也非常便利。相比较缤智比较中规中矩的空间表现,柯米克从座椅到行李厢都考虑到了日常用车场景,因此舒适性和实用性肯定不弱。

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科技配置也属于必要的因素,柯米克就配备了8英寸触控屏,而且属于全系标配,在这一级别和价位中不多见,内置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并且支持手机映射功能,在功能上相对主流实用,对比缤智的中控屏并非全系标配,而且功能性上也较为匮乏,比不上柯米克的科技体验给力。

动力方面,柯米克则注重省油高效,搭载EA211系列的1.5L发动机,提供手动与自动变速箱可选,这一套动力系统拥有可靠稳定的表现,从起步到加速都相对充沛,百公里油耗在7-8L之间,如果希望操控表现更加运动,还可以选择柯米克GT。

所以在10万多就能选择到一款德系SUV,柯米克拥有时尚设计、舒适空间、智享科技、省油高效等优势,不愧为德系入门SUV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