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配置实用,10万预算直接入手柯米克,还看缤智?

2020年08月12日 14:54:01
分享到:

入手一款价格合适的小型SUV,对于预算不那么充足的年轻朋友而言,算是解决出行难题的好办法,而柯米克作为德系入门SUV首选,相比同级别的缤智等车型,柯米克拥有相当可观的价位,8.99-11.89万元的价格比国产SUV还要给力,更何况柯米克还拥有出色的品质与产品力,可选性远胜缤智。

与竞争对手缤智相比,柯米克在外观方面已经赢了,采用斯柯达的家族化水晶切割设计理念,颇有设计感的一体扩展式前脸,整体造型相对硬朗又不失个性,侧面注重打造横向立体座舱,相比缤智略显圆润、缺少棱角的风格,柯米克显然更好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更何况柯米克家族还提供风格更加犀利运动的柯米克GT,整体个性风格更加淋漓尽致,比缤智吸睛不少。

虽说柯米克定位于小型SUV,但是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仍然占有优势,尤其是车身长度接近4米4,令其拥有宽阔的乘坐空间,前排还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有效提升乘坐舒适性,能够配备这种运动舒适的座椅,柯米克确实在配置方面颇为用心,更不用说柯米克还拥有可扩展贯通式行李厢,日常摆放大件物品也相当轻松。

内饰方面,柯米克的中控台布局注重实用性,对于经验有限的新手司机也非常友好,而中控台的亮点在于配备8英寸镜面触摸屏,这一配置属于全系标配之一,而且内置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支持包括智能手机映射在内的一系列科技操作,即便是缤智配备8英寸中控屏,也做不到全系标配的地步,而且功能性上也不如柯米克丰富。

动力方面,柯米克的动力表现注重高效与省油,其搭载EA211系列全新1.5L全铝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最大110马力的账面参数,这套动力本身属于靠谱的德系动力总成,应对日常的用车需求都不成问题,从起步到加速超车都轻而易举,与缤智的1.5L动力表现基本相当。而油耗方面主要在7-8L,在这一级别的SUV车型中已经属于比较省油的表现。当然对于年轻朋友们而言,如果对于动力与操控的期望值更高,那么不妨试试柯米克GT,属于更加运动化的版本。

因此不难看出,柯米克之所以成为德系入门SUV首选,不仅因为其价格实在,还拥有设计时尚、舒适空间、智享科技、省油高效等全面产品力,10万出头的预算确实无法拿下缤智,但是选择柯米克也并非对于产品力的妥协,反而能够享受到更纯粹可靠的德系品质,还有风格更加运动的柯米克GT可选,满满的运动气息正是年轻朋友们喜爱的风格,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