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操控还得买轿车!15-20万尺寸大操控好的中级轿车推荐

2020年08月12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在一些轿车的忠实用户的心里,轿车的操控和舒适是SUV很难取代的,轿车低趴的身姿和低矮的重心让轿车从先天上具备了更好稳定性的一面,加上驾驶者离地面更近,这不仅带来了更强的速度感同时也加强了人车的沟通,总而言之,喜爱轿车的人有一百个理由拒绝SUV,轿车所体现出的优势时SUV无法取代的,对于一些对操控、颜值有不懈追求的消费者,一辆好的运动化中级轿车是在理想不过。因此,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15-20万级的运动化定位中级轿车车型。

别克君威——动力强势优惠达

新一代别克君威的推出让其成为整个中级车市场运动氛围最强的一款车型,无论是1.5T车型170马力还是2.0T车型261马力以及推出的君威GS,君威作为美系运动中级车的代表无疑是很合适的。目前,君威在全国终端的价格优惠幅度很大,2019款车型裸车价格不到15万元起就能拿下,总得来讲性价比依旧在线。想要拿下这款美系别克品牌中级车所付出的花费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君威的优势主要来源于两点,一是动力而是价格,君威延续了美系车一贯的强势动力,其1.5T和2.0T两款发动机都搭载了9AT变速箱,整体油耗得到了大幅度降低,同时百公里提速也相当优秀,加上别克品牌在国内比较吃香,同时君威又有一个不错的颜值水平,因此,君威的购买价值还是很大的。不过,美系车一贯的后期质量问题和后期油耗也饱受诟病,这一点还需要大家谨慎对待。

索纳塔——颜值高尺寸大性价比超高

此前,书戈都是不推荐韩系品牌车型的,因为韩系品牌的产品与自主品牌相比已经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随着全新一代索纳塔的上市,十代索纳塔再次让韩系品牌与自主品牌拉开了差距,首先是产品的造型和动力总成的配置就充分说明了十代索纳塔的优势,造型上,十代索纳塔对于大多数人来讲都是好看的,同时也是颜值比较高的,在动力总成上,新的2.0T+8AT、1.5T+7DCT两套动力总成优势明显,加上近5m的车身长度以及长达2890mm的轴距,十代索纳塔可谓是这个尺寸力最便宜的车型了——官方指导价16.18-20.58万元。

在配置上,双12.3英寸超大智慧连体双屏显示系统以及数字化智能座舱以及各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都显示出十代索纳塔并不是降低配置进而降低的价格。此外,在运动性上,十代索纳塔更强的底盘质感和更强的动力也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从这个角度来看,顶配20万出头的十代索纳塔是很值得一款中级轿车了。

标致508L——法系浪漫值得拥有

可能很多人认为这个节骨眼上还推荐法系车不是蠢就是坏,但是话说回来,法系品牌的走势很大程度上是消费趋势和消费心理逐渐去强化的,标致、雪铁龙走到今天有产品上的问题但绝不完全是产品的问题,至于这个时候还推荐买508L是因为书戈清楚的知道,一时半会儿标致还不会退出中国市场或者说一直都不会退出中国市场。打消了这两个顾虑,508L为什么不值得买呢?

从造型上来看,标致508L有着法系车独特的浪漫设计,同样是中级车,标致508L外观足够的匀称修长,同时内饰足够的科幻浪漫,整体设计风格与普通的中级车中庸的造型完全不同,这样有格调的设计势必是有一部分人喜爱的,加上4780mm的长度和2848mm的轴距,空间上也不用太过于担心。此外,在动力上,1.6T 170马力、1.8T 211马力,动力足够使用,标致一贯强势的底盘调教同时为508L带来了更好的运动性,这一点不得不说是标致508L又一卖点。参考其在15.97-22.57万元的指导价基础上还有优惠,508L同样不失为一个中级车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