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宝马终于想通了?或将推全新M3旅行版

2020年08月12日 19:07: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外媒报道,为了能够与奥迪RS4 Avant和奔驰AMG C63 Estate车型正面竞争,宝马终于计划推出M3旅行版车型。

新车将在新款M3、M4之后推出,预计将会拥有夸张的外形设计,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以及M专属运动套件和排气系统。

不过对于整体外观而言,新车并没有太多的悬念,在前脸部分肯定会延续全新M3三厢版的设计风格,内部有横向黑色条幅点缀,左右两侧则有着扁平细长的LED大灯组及犀利的多段式进气道装饰。

车身侧面,新车则延续全新三系旅行版的基本造型,并采用大尺寸多幅轮毂,蓝色刹车卡钳,异形后视镜罩等M系标志性的细节。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应该延续宝马3系旅行车的车尾设计,但在细节方面后保险杠部分应该有着运动化的造型装饰,双边四出排气及扩散器等细节也十分突出。

内饰部分,新车在全新3系的基础上增加更多碳纤维和翻毛皮材质覆盖,以及更加运动化的一体式运动座椅,体现出更强的战斗感。

全新一代M3和M4将在9月亮相,它们将会搭载代号为S58的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73匹,最大扭矩为598牛米,此外还将有马力超过500匹的雷霆版车型推出。

普通版M3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雷霆版车型将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