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0000000——这是遇到两台相同保时捷的概率

2020年08月12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就算你没有买过保时捷,也应该听说过保时捷知名的配件选装。在付出一些费用之后,你能获得的是一台专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保时捷。

顶级品牌的重要特征就是高度定制化,它的客户看中的是“专属”“定制”带来的尊崇体验和个性彰显。

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保时捷就为客户打造定制化的车型。当时最主流的需求是提升性能。

但随着品牌的发展,客户的增加,越来越多的需求被提了出来,并得到了满足。1986年,保时捷正式开启Exclusive Manufaktur(保时捷独家配件)服务,除了给客户提供丰富的个性化选择,还打造出了诸多独特的限量版车型。

如今,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可以为保时捷62款车型,提供35种车身颜色、40种内饰配色,以及200多种其余类目下的选装配件。相乘之后可以算出,这里面有超过1000万种组合。

而且保时捷的入门级跑车718也可以进行高度的自定义选装,这些天就有两台特别版718车型在上海保时捷中心展览。其目的在于告诉用户,只要你有心,我们就可以给你造出这样的车。

一白一红的两款车型都基于54.5万元的718 Cayman打造。在选装了独特的涂装、轮毂、座椅、大灯、方向盘、内饰缝线、仪表盘底等选项后,整体效果非常和谐统一,独具风味。

不过两款车最后的裸车价都超过了90万元。

近年来,国内用户对于定制化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定制保时捷的用户比例从2016年的13%已经上升至26%,每台车选装的金额也翻了一倍有余。

如此丰富的选项,对于选择困难症的朋友来说肯定是一种烦恼,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拥有这种烦恼。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敖奕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