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配9AT的超强动力,油耗才6.6个,新车从21万降到18万

2020年08月13日 11:11: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有些人买车重视油耗,有些人买车重视价格,有些人买车重视动力,还有些人买车重视品质,甚至还有人买车重视品牌,那么你是属于哪一种的呢?而我则重视品质、动力、油耗这几块,最后还是选择了别克的君威,主要是现在这款车的降幅也很大,从21万降到18万,别克也不错,性能油耗都很给力,总体很符合我心意。

说真的,2019款的君威确实没有什么颜值可谈,还是过得去,至少是别克的车标,不会那么掉价就是。造型方面确实不如新款好看,但也也能接受的,配置部分也没有新款那么丰富,像led灯就没有,很多当下流行的配置也没有,反正够用就行,毕竟我喜欢的是动力。

君威满意之一就是空间,4913*1863*1462mm+2829mm的轴距,乘坐空间非常宽敞的,空间大又舒服,主要开起来很稳。我前排调好,后排可以跷二郎腿,特别后排一个人的时候躺着最舒服。而且我个子也不矮,172的高个子身材不论是前排还后排都能满足,自我感觉后备箱空间也很大,至少我放了一个箱子和很多零碎物件都没装满,感觉自驾游很实用。后排乘坐空间的表现也不错,三人不会拥挤,朋友和家人都给予很高的评价,关键车子很稳,颠簸很小,舒适性很棒。

内饰的设计也不如新款,典型的别克家族风格,典型的美系轻奢感,好在做工很细腻。不管怎样,操控给力就行,君威转向精准,越开越顺手的,特别是跑高速稳如牛,也不会飘的。 方向盘很稳,自信和安全性都有,低速很轻,跑长途不是特别累。另外还有一些辅助配置很好用,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远程启动等都很好用的。

朋友都说美系车油耗高,但是君威给我感觉还省的,跑过500公里的高速路段,实测油耗为6.6个左右,只是市区油耗会飙升到7.9个,毕竟车子这么大,又是夏天开着空调,还会有堵车,所以我觉得油耗也是在我所能接受的范围内。

最让我兴奋还是动力部分,首先是2.0T这台引擎可靠性很高,稳定性和成熟度都不错,问题也少,关键是马力高达237匹,开起来有宝马5系的感觉,只要舍得给油就有强烈的推背感,不过我开车比较佛系,一般都很慢。而且最高时速240,所以跑高速在没感觉下就上了120,特别有运动属性,即便是开着空调也不会影响性能。同时加上9AT变速箱的加持,起步较为平顺,只是起步偶尔有顿挫感,但不是很明显,我感觉应该是涡轮动力强大吧。

这台车综合方面都非常符合年轻人,除了颜值差点,不过喜欢的朋友可以看下新款的造型,还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