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皮卡7月产销再创记录,强势助推皮卡全面解禁

2020年08月13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势新说

近些年,皮卡解禁的呼声不断,相关政策也在不断松绑。河南、河北、辽宁、云南、湖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相继成为解禁皮卡进城限制的六大省市地区,随后济南及秦皇岛也分别宣布取消皮卡车进城限制。前段时间,河北唐山和张家口也分别宣布在主城区取消皮卡车进城和通行限制。就连上海也于今年7月10日,宣布允许新购皮卡直接登记沪C号牌。

作为国内时尚的大都会,上海无疑是中国时尚前沿的代名词,是时下主流潮范的风尚标。此次上海放宽皮卡政策,势必会对长三角地区及其它一二线城市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甚至能够进一步助推国内皮卡乘用化的总进程。从广义来看,全国各地正在逐步放松皮卡进城制约,皮卡全面解禁大潮必定势不可挡。

实际上,在上海宣布允许新购皮卡直接登记沪C号牌之后,首批“沪C”皮卡长城炮已于7月17日登陆上海,办理牌照时一路绿灯,不限额,不拍牌,一步到位解决了广大消费者的上牌烦恼,收获了上海市民的一众好评。在实际用车体验上,长城炮凭借“家庭万能车”的优势,以“一车抵四车”,覆盖轿车、SUV、旅行车、轻型货车的用车全场景的功能模式,成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让更多上海消费者看到了长城皮卡的造车实力,进一步夯实了长城皮卡的品牌影响力。

一直以来,长城皮卡始终坚持品牌创新,不断实现品牌向上。在完善产品布局的同时,长城皮卡仍不忘初心,以用户需求为第一基准,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刷新了皮卡行业标杆形象。作为中国第一皮卡,长城皮卡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各类扶贫、抗灾工作,助力各项公益事业。在造车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助推之下,长城皮卡长期占领国内皮卡市场的销冠宝座,拥有首屈一指的市场占有率。

据数据显示,今年7月,长城皮卡全球销售20661辆,同比大增156%,市场占有率达51.1%,成功实现了“中国每卖出两辆皮卡,就有一辆来自长城”。此外,长城皮卡7月终端30个省份销售还实现了同比正增长,其中有21个省份销售同比增长超过100%,强势彰显了长城皮卡全面进城之势。与此同时,7月长城炮销售突破12000辆,连续3个月销量过万,持续蝉联皮卡市场销量冠军;长城炮、风骏7、风骏5再度包揽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冠、亚、季军,市场地位无可撼动。

作为长城皮卡重磅推出的全能型皮卡,长城炮以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的强大产品阵营,全方位覆盖用户的皮卡用车生活,引领中国皮卡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无论是摄影、骑行、攀岩、还是露营、游艇、房车,长城炮都能轻松适应,极具全能属性。而其强大的越野功能、开放式的货箱,更是赋予了长城炮无限的改装可能,拓展了更多的用车场景,为用户带来了更为极致的生活体验。

在今年国六排放标准正式落地之际,长城皮卡还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了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进一步扩充了长城皮卡的“国六”队伍,丰富了长城炮的产品矩阵。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不仅是长城皮卡推出的首款柴油自动挡车型,而且还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定位高端的8AT专业越野皮卡,其以势如破竹的态势,高调打开了性能皮卡高端市场的缺口,为更多的越野爱好者,提供了更多的越野皮卡选择机会。

在皮卡细分市场上,风骏系列也同样牢牢占据了商用皮卡的王者地位。作为中国第一民生车,风骏系列以突出的通过性、过硬的装载实力和强大的经济性,成为了真正的创富车型,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其中,风骏7是中国首款汽柴油国六皮卡,集强劲动力、经济节能、安全可靠于一身,硬核实力不可小觑。同时,风骏7还是业内率先配备智能网联系统的皮卡车型,开创了皮卡智能化先河,引领了中国皮卡走进智能化时代。而同一系列的风骏5更是沿袭了长城皮卡风骏车系的高性价比,兼具大扭矩和低油耗的优势,远超同级标准,细分市场销冠地位无可撼动。

长城炮和风骏系列的诞生,不仅是扩充了中国皮卡市场的产品矩阵,还让中国皮卡行业攀上了崭新的高度。在长城炮、风骏系列等车型的助力下,长城皮卡坐稳了销冠宝座,拥有了与世界其他皮卡品牌竞争的资本。相信在未来,长城皮卡定能持续领跑皮卡市场,加速皮卡全面解禁的进程,引领皮卡市场潮流新风尚,让皮卡真正成为流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