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红旗H9即将上市,30多万能买到什么?

2020年08月13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预售33万起,红旗H9将8月23日上市

红旗H9将在8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其中2.0t入门版预售价为33万元,3.0T版本前置后驱4座版预售价为60万元,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283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来对比一下同样为豪华中大型车的奥迪A6L和奔驰E级。奥迪A6L同样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4马力和340马力。而奔驰E级入门只提供1.5T发动机,高配才提供2.0T发动机,全系8AT变速箱。单从动力来看,红旗H9表现并不弱,对比奔驰奥迪40多万的起售价,红旗H9预售33万元起,在价格方面更有优势。

[新车] 起步价不到19万,日产新款奇骏上市

8月13日,新款日产奇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18.88-27.33万元。新车的外观、内饰以及价格都没什么变化,最主要就是升级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一键启动、OTA升级、语音指令等功能。和老款相比主要变化在于,从之前的远程监测变为远程控制,以及增加行车记录仪功能。动力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1马力和181马力,相比老款分别降低3马力和5马力,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其中2.5L车型会配备四驱系统,2.0L车型仅提供前驱车型。

[新车] 23.88万起/车联网升级,新款日产楼兰上市

8月13日,新款日产楼兰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23.88-37.58万元。它的造型、价格和现款车型一样,主要变化点有:全系新增"极光蓝"车色、升级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一键启动、OTA升级、语音指令等功能,还增加行车记录仪、自动折叠后视镜配置。新车提供两种动力,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29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对于混动系统,2.5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20马力,匹配CVT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新车] 续航超500km的电动SUV,奇瑞蚂蚁有这些看点

奇瑞新能源将发布全新超轻量化整车平台,奇瑞蚂蚁就是基于新平台打造的,来看看新车有什么不一样,1、在尺寸上有着不错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为2830mm,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达1250升。2、座椅具备通风/加热、10向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功能,后排配备空调出风口、中央扶手、副驾BOSS按键以及采用纯平地板设计。3、打造"五位一体"健康座舱体验,搭载CN95车规级空调滤芯、负氧离子净化器、远程一键热杀毒、车内香氛系统以及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另外新车还有超500km续航等看点,现在就等价格出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