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RC-5:论撕标签,我跟这届年轻人都没输过

2020年08月13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关于“年轻”与“九零后”,人们总喜欢定义。

热血、莽撞、不甘、没钱但有时间、没工作但有理想…

以前,它们被称作“毁掉的一代”。如今,不仅没被毁掉,反而成了推倒前浪的“后浪”。

或许,年轻气盛,就是要不断打破定义。

正如这代年轻人一般,新宝骏也用两款新车不断地打破各种定义。

谁说上市发布会不能开成一档综艺?

谁说公布价格就得规规矩矩?

谁说买车就一定要贵?

伴随着一场“拒绝叔味”的发布会,RC-5\RC-5W正式上市,用行动证明我们跟年轻人一样——“拒绝被定义”!

而以RC-5\RC-5W为起点,一个更年轻、更运动、更智能、更时尚的新宝骏正在缓缓走来。

1、掀背OR旅行,谁才是年轻最爱的模样?

如何才能走近年轻人?

新宝骏RC-5与RC-5W给出的首要答案,便是颜值。

基于年轻人特立独行的个性需求,新宝骏RC-5与RC-5W也在颜值上采用了独特设计。

家族式“星际几何”设计的倒梯式前格栅,利用渐变式星辉矩阵装饰,以及中间富有辨识度的新宝骏钻石标LOGO,将整体外观的质感提升了不少。

此外,颇具科技感的LED大灯与尾部贯穿式尾灯间的呼应,则很好地将RC-5与RC-5W家族式设计的基因融会其中。

也许大部分年轻人都是颜控,但这并不意味着造车只要有个高颜值就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将智能、网联作为品牌口号的新宝骏,同样深知这一点。

譬如, RC-5与RC-5W全系标配了领先的新宝骏车联网系统,不仅可以做到智能语音功能,免唤醒操作。

除此之外,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RC-5与RC-5W搭载了自适应巡航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防碰撞系统等多种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将用车安全进一步提高。

如果仅是看到RC-5与RC-5W在车机智能上的优势,那就太过片面了。单论车内空间的实用性来看,RC-5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6/1458(1466/1482)mm的尺寸大小,带来的空间相当宽裕。

而对于车内空间有刚需的消费者,瓦罐车型RC-5W配备的超470升大尺寸后备厢,更是让用车的实用性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并且RC-5和RC-5W均提供有1.5L与1.5T两款发动机,性能方面非常可靠,并且在燃油经济性上,还提供有传动效率高达88%的模拟8速CVT变速箱可供选择,让用车经济性又提高了不少。

无论是智能化科技带来的舒适用车体验,还是结合实用性带来的性价比,RC-5与RC-5W无时无刻不散发出“物超所值”的诚意。

2、拒绝被定义,新宝骏RC-5/RC-5W“爆款预定”?

在激烈的紧凑级市场,新宝骏RC-5的机会有多大呢?

新宝骏RC-5的售价区间为5.98-10.98万元,从售价区间来看,和同级紧凑型轿车相差不大。

不过,再加上除了最低价格5.98万元以外,其余所有的车型都拥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那RC-5自动挡车型的起售价仅为6.98万元,而涡轮增压车型的起售价也只有7.48万元。

同时,从配置表来看,即便是低配,它们的整体配置也不算低。譬如,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中控大屏等便利性功能统统都有。

综合价格和配置,RC-5的性价比相较同级车型高得多,同时竞争力显而易见。

而比起RC-5的“物美价廉”,RC-5W则更显诚意。

RC-5W的指导价为7.28-11.28万元,假如全系官降一万,实际售价区间为6.28-10.28万元。

在配置相同的情况下,仅比掀背版本贵了3000元。

横向和同级紧凑型轿车相比,由于RC-5的整体定价比较低,所以RC-5W即便贵了3000元,仍然要比同级车型更便宜,在价格上给足了诚意。

显然,价格将成为宝骏RC-5和RC-5W成就“爆款”的一个优势。

因为这个价位的消费者,对于动力的敏感度并不高,但对于看得见的造型及配置有较高的关注度,这正好契合了RC-5/RC-5W的产品特点。

3、功夫拍案

无论是辨识度极高的前卫设计,抑或是丰富的智能配置,RC-5和RC-5W目前在同级别中是有明显优势,很容易与年轻人产生共鸣。

如若结合价格,两者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产品,更有那么点“国民神车”的味儿。

接下来,伴随着两款车型加速进军紧凑级市场,新宝骏的市场潜力势必得到进一步释放,也将迎来“腾飞”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