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1-7月销量超十万,CT6增幅惊人 ,XT4最畅销!

2020年08月13日 16:52:02
分享到:

凯迪拉克1-7月销量超十万,CT6增幅惊人 ,XT4最畅销!

作者:张娟

据相关单位数据统计,7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48.5万辆,同比下降5.0%,环比下降15.9%,车市寒冬依旧;1-7月累计销量同比下降8.8%,整个市场依旧不容乐观。可在此背景下,豪华车市场的表现却依然坚挺,似乎车市寒冬对其影响并没有那么大。而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就是其中坚挺的一员。

据最新销量数据显示,7月份凯迪拉克累计销量达20,003辆,同比增长36%,1-7月份累计销量已达104,360辆。其中SUV阵营销量达到12,102辆,凯迪拉克最畅销的依然为SUV车型,其中XT4与XT5两款车型单月贡献了58%的销量。

而在轿车方面,旗舰车型CT6同比增长最为迅猛,达到90.1%的高度,销量达2,104辆。在7月底CT6推出了搭载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的新车型,该系统结合了监测驾驶员注意力、自适应巡航、高精度地图等功能,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凯迪拉克计划在9月发布全新轿车产品CT5,并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全新车型XT6在7.18日正式上市,车长超5米配置上标配Bose ANC主动降噪、低速自动刹车、矩阵式LED大灯等20余项功能,在上市首月销量便达到了2,278辆。内部采用2+2+2布局。

在国内的二线豪华品牌市场中,足以见得凯迪拉克的竞争优势。由于国内市场对SUV的偏爱,所以即便是凯迪拉克XT4和XT5,包括XT6等这些车型都做了大幅度的优惠让利,销量的优势也让凯迪拉克优势尽显,走价不行就走量。当然,凯迪拉克车型自身性能其实也是蛮受消费者喜欢的,在国内还是会有很大的潜在市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