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ivian驳回特斯拉诉讼,称其为恶意诽谤

2020年08月13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外媒获悉,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要求法官驳回特斯拉对其提起的一项诉讼,称特斯拉并没有充分的证据指控其挖角、盗取商业机密,相反,这是在诋毁该公司的声誉并妨害其招聘工作。

据了解,今年7月,特斯拉对Rivian 以及四名前雇员提起诉讼,指控他们挖角并盗取商业机密。对此,Rivian回应,该公司有严格的政策和招聘程序,以确保在新员工入职时不会从其他公司获得机密信息。此外,特斯拉诉讼中所谓的商业机密并不存在公司任何系统中。

Rivian的主要论点是特斯拉没有陈述足够的事实以支持其诉讼,Rivian认为,特斯拉在诉讼中更多的是猜测,而不是列举事实。Rivian的代表律师称,特斯拉提起诉讼并不是为了捍卫合法的知识产权,而是用不当和恶意的手段来减缓Rivian的发展势头,并试图损害该品牌声誉和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