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Lyriq海外售价曝光,约合41万元人民币

2020年08月13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外媒获悉,凯迪拉克首款纯电SUV车型Lyriq海外市场售价首次曝光,大约为不到60,000美元(约为41万元人民币)。凯迪拉克Lyriq将搭载通用汽车全新电动平台,并将于2022年下半年投入生产。

国内市场方面,据了解,通用新电动车平台国产事宜正在推进中。未来,凯迪拉克Lyriq将率先搭载该套电动平台实现国产,与宝马iX3、奔驰EQC、奥迪e-tron等车型展开直面竞争。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Lyriq将搭载100千瓦时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3公里。此外,新车还将支持最高19千瓦的2级充电率和超过150千瓦的DC快速充电率。

凯迪拉克Lyriq内饰搭载了33英寸LED显示屏,其亮点将包括先进的噪音消除系统和19扬声器AKG Studio音频系统,该系统有望提供“异常清晰和精确的声音再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