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销量同比暴增61.4%,连续4次夺销冠,国人为何这么爱轩逸?

2020年08月13日 17:46: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日,日产中国发布了7月销量情况,数据显示,日产汽车中国区7月销量为94238辆,同比增长13.5%,创下史上最佳7月销售纪录,也是在疫情结束复工复产以来,实现的连续4个月正增长,同时也是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

而日产轩逸的成绩更是可怕,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来看,轩逸7月终端共售出46909台,同比去年暴增61.4%,这也已经是轩逸今年连续第四次超越对手朗逸,获得轿车销冠,这也愈发确立了轩逸在国内的市场地位。大众的降价牌也打的差不多了,如果不出意外,今年的总销售冠军将会是日产轩逸。至少到目前为止,轩逸的销量就已经比朗逸要领先了将近7万辆,这个差距一时半会可难以追上。

那么日产轩逸究竟拥有什么魔力,能做到这种近似垄断般的销量呢?

轩逸一直以来都是以多代同堂销售的形式在售,产品阵容相当丰富,这很大程度上也满足了不同消费者之间的需求,提升了竞争力。

比如像全新14代产品很大程度上契合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不论外观设计、还是内饰氛围营造,都更加高级也更加年轻化。同时轩逸经典虽然是上一代车型,但是设计并不过时,价格相对更为低廉,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十分友好。而且不论哪一代车型,大空间、省油、耐用等优势也一直得以延续,综合产品力很强。

就拿前不久上市的2021款轩逸经典为例,价格与老款一致,售价区间为9.98~11.86万。外观方面,一如既往使用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保持家用风的同时还带着一丝运动。内饰设计虽不如自主品牌那般科幻的中控设计,但在好用方面,日产轩逸从来不落下风,其销量也证明了它在10万级别的稳定性。

并且相比老款,2021款轩逸在CVT车型上增加侧窗安全气帘、侧安全气囊。CVT豪华版还增加了内置的行车记录仪。此外,达到2700mm的轴距,提供了更大的车内空间,依旧舒适的大沙发设计,座椅柔软舒适,这也是轩逸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原因之一。不论设计、还是空间、质感,这些比起朗逸启航(也就是上一代朗逸),也明显要更具优势。

动力上,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手动挡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1升,自动挡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5.2升。

日产深耕中国市场多年,好开好用形象也已经深入人心,成为了很多家庭买第一辆车时绕不开的一个选择,经典版价格亲民,全新一代有一定拔高,但是也在同级同一水平线。总之,家用车嘛,用起来省心,开起来省油,坐起来舒服就行了。而轩逸又没有明显短板,综合实力均衡,口碑也相当不错,也不像目前上汽大众的朗逸,因为帕萨特事件销量还是受到了一定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