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速SUV,还是这款车,不是Urus

2020年08月13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宾利于 2016 年首度发表的SUV产品添越车系,原厂于 2020 年 7 月推出了小改款车型,虽然基础的车型及动力配置不变,但在车辆外观上有着大幅更新,导入了新世代的家族设计风格。而继小改款车型在 7 月发表后,原厂亦紧接在 8 月 12 日,发表了车系中的顶级性能车款添越Speed。

在延续了小改款添越车系的基础外观下,添越 Speed 具备了专属的空力套件设定,车侧部份并拥有 Speed 专属字徽与车身同色扰流饰板,车尾部份亦具备造型更为突出的大型扰流尾翼配置,足下则采用 22 吋胎圈设定,透过性能化的外观配置,进一步强调其性能旗舰的身份。另外原厂也推出特殊的黑色涂装规格选配项目,透过将外观镀铬配件更换成黑色镜面烤漆或碳纤维材质饰板,使其具备更为动感的外观配色。

动力配置上,添越 Speed 则延续了小改款的既有设定,采用一具 6.0 升 W12 双涡轮增压引擎,可输出 635 匹最大马力及 900N.m最大扭矩,并搭配 8 速手自排变速箱及四轮驱动系统。在如此强大的动力驱使下,添越 Speed 依旧可在 3.9 秒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极速则可达到时速 306 公里的水平,具备市售 SUV 中最高的极速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