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份轿车销量点评,逸动进前十,帝豪被顶替!

2020年08月14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7月份轿车销量前10正式出炉,告别半年抗疫之后,各大品牌车型活力四射,激情洋溢,上演了跌宕起伏的曲折剧情,轿车市场自然看点多多。

7月份轿车销冠被轩逸轻松夺走,这也是轩逸连续4个月夺走轿车销冠,46909台的销量远远超过朗逸,同时1-7月份积累的销量优势,有望帮助轩逸夺得2020年度销冠。

朗逸7月份销量37662台,这个成绩本来也非常不错,但是对于铁帽子销冠朗逸,失去了月度销冠,再好成绩只能说差强人意。

卡罗拉7月份销量31497台,排名第三,自从英朗颓废,卡罗拉就渐渐坐稳了老三,但是这个位子并没有坐太久, 英朗已经重新归来。

新宝来本月销量26554台,这主要依赖终端巨量的优惠,如果你承诺贷款买车,同时能够接受各种苛刻条件,那么一汽大众的4S可以很慷慨给出4万甚至5万元的优惠。比国产车还便宜。

雅阁是前10唯一中级车,本月销量18845台,雅阁后面的中级车是凯美瑞,本月销量16786台,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年被打入冷宫的帕萨特重新归来,销量重新跃上万台大关。

5月份车市另一个突出看点是长安逸动,本月以18248台的成绩排名第10,相比去年同期的10280台,逸动同比增速高达77.5%,逸动也由此成为前十唯一一款国产轿车。当然这让帝豪非常失望,原本,帝豪一直是国产轿车销冠,一直是自主轿车在前十的唯一代表,并且把持了七八年的国产轿车销冠。现在被逸动夺走,相比是心有戚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