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缤智又火了!裸车不到10万,30天卖掉18265辆,还是本田懂国人

2020年08月14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

在国产车未崛起之前,小型车是"香饽饽",而今日小型车成为汽车市场中"鸡肋"存在。尽管如此,小型车这块肉,各大汽车巨头还是不会轻易舍弃。事实上,有一些小型车特别是小型SUV还是深受欢迎的,比如这款本田缤智。数据显示,2019年本田缤智全年销出117064台,几乎月销上万,作为小型SUV来说,已经非常成功。但这还不算什么,今年的6月份,本田缤智居然单月交出了18265台的好成绩,排名总榜第6名,上半年累计销量60105台,有望突破去年的销量,如果没受疫情影响,估计销量还要高不少,可见其强大的市场征服能力。那么缤智有哪些迷人的地方值得人们争抢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外观方面,本田缤智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由顶部一块宽大的镀铬板饰条和其下U型熏黑横辐格栅搭配而成,具有很高辨识度,一眼就可以辨识出是本田汽车。大灯圆润而带有棱角造型,灯腔内部采用了羽翼设计,十分灵动、前卫。日行灯区采用了主流的带棱角的"眼窝"造型,日行灯设计为一字形灯串,很动感。

车身侧面,缤智腰线十分醒目,倾斜而上的上腰线直通C柱后边的三角区域,肌肉凸出健美感十分强劲。车底盘黑色包围套件及黑色的轮拱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既视感。车尾部侧面轮廓有一种戛然而止的快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4328/1772/1790mm,轴距达到2610mm,外观尺寸虽小,但空间丝毫不输紧凑级车型,而且后排座椅可以实现4/6放倒,空间优势进一步释放,这可能是缤智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车尾部分,缤智的轮廓比较独特,一条大开口U型钣金线托住了尾灯及车顶部分,原创度、辨识度都很高。尾灯采用了横向与竖向双组结构,灯腔结构复杂,竖向灯组看上去有些像坚硬的短喙。车底黑色的包围及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筒营造了灵动的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缤智采用了灰色和棕色双色设计,中控台一马平川,简洁优雅,并向驾驶席倾斜。中控台立面空调出风口、中控液晶屏、变速箱台面两侧、车门面板等均用棕色皮质包围起来,很有档次。方向盘采用三幅设计,精雕细琢,真皮包裹和银色拉丝镶嵌质感和触感都十分扎实。

配置方面,缤智毫不手软,自动驻车、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视频影像等功能根据不同配置车型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本田缤智搭载一台1.5L自吸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供客户选择。1.5L版本最大功率96千瓦(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匹配6MT或 CVT无级变速箱;1.5T版本最大功率130千瓦(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对于缤智这样的小型SUV来说已经可以说动力强劲,其爆发力十分出色。此外,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6.3L,有着和轿车相媲美的经济性,缤智油箱容积较大,满油的情况下能续航800公里。

总结:缤智虽然外观较小,但其空间、内饰、动力都有出色表现,除了本田品牌加持外,价格亲民也是其获得市场青睐的重要原因。缤智官方指导价12.78-17.78万,实际优惠高达3.10万,也就是说入门级车型仅需要9.68万,这样亲民的价格和高品质搭配自然能在市场中所向披靡。对外观尺寸没有特殊控的车友见到缤智会怦然心动,你会不会也这样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