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领小型suv盘点,2021款劲客智驾来袭

2020年08月14日 11:32:04
分享到:
来源:

7月24日过去的成都车展,作为后疫情时代的第一个国内A级车展,算是吹响了汽车市场复苏的号角。或许你会感叹全新宝马4系,北京奔驰GLA,路虎卫士等一众豪华品牌车型的“高大上”,同时你也可能为红旗H9,WEY坦克300,比亚迪汉等自主品牌的崛起而自豪。但是,作为刚刚步入职场的年青人,考虑到现实种种因素,以上车型并不是你最理想的选择。那么年青人该怎样选车才最合适?下面由小编为各位盘点三款独具风格的小型SUV,相信看完这篇文章,你心中一定会有自己的答案。

高颜值与超智联并存—2021款东风日产劲客

8月2日,2021款劲客正式上市,官方售价9.98-13.88万元。推荐这款车的理由非常的简单,电子产品圈流传着一句“买新不买旧”,这个道理同样适合于选购汽车。

高颜值,算是劲客车型一贯的卖点之一。

这次上市的2021款劲客共设置了6种配色,其中含曜石黑/珠光白双色(新增),曜石黑/炫雅红双色2种个性拼色设计,再配上悬浮式车顶,时尚个性的外观保证在路上足够吸睛。前脸深V型镀铬亮条与犀利的回旋镖式LED投射式前大灯融为一体,侧面充满力量感的双腰线与弓形翼子呼之欲出,包围着一副17英寸的大轮毂,使得整车充满了浓浓的运动风。

超智联,是2021款劲客的核心升级之处。

2021款劲客所搭载的智能车联网系统,采用了日产最新升级的Nissan-Connect超智联技术,6大功能板块,21项功能升级,极高的技术水平与实用的功能体验,无疑已经使劲客成为了同级小型SUV中标杆般的存在。

作为“超智联”新增的远程控制功能,属实是一项不折不扣的“黑科技”。通过专属手机APP-日产智联,你不仅可以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远程上/解锁车门、开关行车记录仪等功能,在一些不便场景,来为你的用车提前做准备。更可以让你在昏暗的地下车库忘记停车位置时,免去着急与焦虑,只需一键启动鸣笛闪灯,便可安心寻到你的座驾所在,不得不说,这项功能在同级车型里基本找不到,可见东风日产的良心品质。

另外像语音控制车辆、车载在线服务、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功能在原有的基础上也都有着颇为实用的升级点,在这里重点要提的就是,2021款劲客的“超智联”系统新增了爱奇艺版块,一键扫码登录即可车机账号互通,这对于热爱追剧的广大年青人来说,是一项不小的福利。

高性能+低油耗,深深抓住了年青人的痛点。

劲客这套黄金动力组合,搭载的这台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峰值扭矩为153N.m,得益于其12.2的超高压缩比,再配合上日产先进的的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劲客的动力表现十分出色,且百公里油耗仅为5.6L。D-STEP智能变速技术和EPS电子随速感应智能转向系统的加持,使得整个驾驶过程中,平顺稳定,轻快灵巧,起步不肉但也不会出现一点就飞的情况,没有半点不适。

年青人大多是新手司机,所以行车安全配置不可或缺。2021款劲客全系标配胎压监测,有着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和智能公路稳行系统,为车内驾乘人员保驾护航。

畅享舒适大空间—2020款上汽大众途铠

6月中旬上市的2020款途铠,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前脸采用大众传统的设计语言,方方正正,平直硬朗,横幅式的中网配上镀铬饰条,犀利的方形车灯,整体风格无不在向它的“途”字前辈们靠拢,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感觉。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配上五辐铝合金轮毂,顺应了目前市场的主流,四方形LED大灯,高度可调,尾部个性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也很好的增加了车型的科技感与辨识度。

途铠的内饰延续大众品牌一贯沉稳低调的风格,新增银色和钢琴烤漆装饰板,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D型多功能方向盘凸显了运动气息,配备有4向调节,方向灵活,但由于没有真皮包裹,握感一般。传统的双圆形仪表盘加上按键式中控屏幕,简单实用。途铠中控台、门板等处都是硬质塑料材质,手感较硬,廉价感较重。途铠座椅采用了皮质/织布混搭材质,质感相较于上款车型有所提升,舒适度不错。

下面要说到该车的重点,2020款途铠车身长宽高为4218/1760/1599mm,轴距为2651mm。作为三款车中轴距最大的车型,其空间表现十分优异,2651mm的跨级轴距令车内空间相当充裕,加上所配备的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玻璃面积达到0.87平方米,实际乘坐效果非常舒适宽敞。以小编175cm的大众身高来说,坐进车厢后排,调好前排座椅后,腿部仍有两拳距离,头部也有一拳距离,大大加强了车内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后排座位拥有空调出风口和两个USB插口,方便快捷。同时舒适版的行李厢容积可由329L扩展至1319L,充分满足日常储物需求。

澎湃动力超快感—2020款广汽本田缤智

从外观来看,缤智前脸干净利落,超宽镀铬条与logo融为一体,一直延伸至大灯内部,看上去充满了气势,体现了本田车型独特的设计风格。侧面车身线条紧凑,尾部应用较为溜背且饱满的造型,使得整车看起来增添了一丝轿跑的气息。

来到车内,缤智的中控采用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嵌入式中控屏与仪表板融为一体,整个造型还是比较时尚的。缤智内饰多年未进行过大的改动,风格至今也并不显得过时。

动力方面无需多言,缤智在同级市场中极具竞争力,其搭载了本田最新的1.5t发动机,没错,就是那台神车思域上的同款,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n.m,百公里加速仅有不到9秒的时间。通过实际驾驶体验,小编对缤智的动力表现真是赞不绝口,在踩下油门的那一刻你就能直观的感受到缤智与同级竞品的差别,低扭充沛,油门灵敏,提速极快,动力输出更加持续有劲。悬架的调校偏向于支撑性,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明显得到了提升,较高速度下的变线超车也能得心应手,开起来的操控性灵活性丝毫不比一些紧凑型轿车逊色。但驾驶起来的舒适性一般,隔音效果不佳,底盘过滤做的也不是很到位。

以上三款车型,各自都有着自身突出的优势,对于有着选择困难症的年青人来说,可以做到有的放矢,精准选车。综合各方性价比来看,考虑到新车上市带来的强大升级,小编推荐东风日产劲客,目前2021款劲客官方售价为9.98万-13.88万,东风日产官方给出了五年超长双保、0首付起+3年0息、保有客户再购享3000元积分等政策,近期有购车需求的年轻朋友们,可重点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